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凌晨偷女性衣物被抓,身上有2条女士内裤,放了四五天...
2018-05-17 12:08:19杭州网

5月7日,江干区公安分局笕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里晾着的女式衣服多次被偷了,民警立刻赶往现场进行调查。房东也表示附近居民也丢过衣服。

通过对附近居民的走访调查,民警发现附近居民丢的衣服种类可谓五花八门,有男士衣物,主要还是以女士外套、内衣内裤等为主。随后,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一名可疑男子。通过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子作案的时间都比较早,主要集中在凌晨四点钟左右。

5月11日民警成功抓获嫌疑人王某,并在其身上发现两条女士内裤。这两条内裤据其交代是在5月1号左右偷的,已经在身上放了四五天了。原来,王某自今年春节以来已经连续七次作案,盗窃女士衣服。从内裤到袜子,从羽绒衣、棉袄到大衣,所有的女式衣服都是他下手的目标。

据王某交代,他是物流公司的送货员,平时上班很早,凌晨四五点就要出门送货。每次看见别人家院子没有关门,走廊里挂着一些晾晒的女式衣服,他就控制不住自己。如果偷来的衣服是他不喜欢的,就直接扔到附近的垃圾箱。如果是喜欢的衣服就留着,他说本来是想给自己老婆穿的。但直到事发被民警找上门,他都没敢拿出来。民警在王某家中搜出了被盗的两件女式大衣和两条女士内裤,目前王某已被江干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小志、天天 通讯员 许雷阳、蒋磊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滩涂美景引客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礼让斑马线 临安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
【美丽中国长江行】上海樱花大道:从高压线
【美丽中国长江行】“ 铁锈时代”华丽转身
杭州地铁布局又有新变化 新增机场轨道快
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开幕  杭州香港首
隐姓埋名16年 幸福娶妻生子 一幅手铐打
2050大会即将来袭 这些看点令人惊叹
患者脑出血暂无亲人签字 医生挺身担责手术
西安玉祥门发生惨烈车祸
云南一滴滴司机遭劫杀?官方:死者系当地商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