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横店男子冒充“导演”耍流氓 被女演员咬伤舌头
2018-01-12 07:41:33 杭州网

在横店漂的人,心里都有一个影视梦。

27岁的刘某也是其中一个,多年前离开老家贵州,来到横店一家影视公司,尽管只是一个小职员,但在这个岗位上,可以接触和影视有关的各个行业和人。

特别当公司需要拍片时,会安排刘某去横店各个工作室选演员,这让刘某觉得自己很重要,为了让自己显得更牛,还会以“导演”身份自居。

当然,冒充的身份总会被揭穿,更夸张的是,他用“导演”身份打算猥亵女演员,没想到,自己舌头被咬掉了。

一个大角色

去年11月24日晚上,刘某根据公司交待的任务,为即将开拍的一部片子物色一名年轻漂亮的女演员,刘某在一个演员工作室,相中了24岁的四川姑娘李某。

当时,李某在拍戏还没收工,刘某只看了照片,就一直打电话催,希望李某早点回来面聊。

李某收工已经很晚了,她主动加了刘某微信,约定第二天晚上,去刘某的影视公司试戏。

联系过程中,李某一直尊称刘某为“导演”,刘某也认可这个称呼。

11月25日晚上,刘某约了几个朋友在外面吃饭,顺便邀请李某一起来。

吃完饭已经很晚了,但刘某说,他们的剧马上就要开机了,时间很紧,提议李某和他去工作室一同商讨剧本。

李某没有任何怀疑,同意了。

两人来到影视公司后,就一起看剧本、聊天、喝茶,一直到晚上11点左右。

当时,刘某看了看时间,说要去接个朋友,可以顺道送李某回家,而且告诉李某,根据晚上试戏的结果,她的角色应该可以定下来了。

李某当时想,自己来横店这么久,演的都是跑龙套的角色,现在能演个大角色,还是高兴的,看到导演这么热情,就开心地上了刘某的车。

“导演”耍流氓

没想到,李某的明星梦还没开始,噩梦就先来了。

刘某开车来到横店一处偏僻的水库大坝边上时,谎称下车去接朋友,结果却强行进入李某所在的后排座位,以强行搂抱、摸胸、亲吻等方式,欲与李某发生关系。

惊恐万分的李某极力反抗,不停挣扎,在刘某强吻她后,直接用嘴巴死死咬住刘某舌头不放,咬出了不少血。

疼痛难忍的刘某只能放弃强奸的念头,不断地向李某求饶。趁刘某松手,李某赶紧下车脱身,并向警方报案。

很快,警方查明了刘某身份。李某这才知道,原来刘某不是真导演,而且根据警方透露,刘某还有盗窃前科。

刘某交代,当初去选女演员时并没歹意,但那天晚上吃饭时喝了点酒,越看越觉得李某实在漂亮,才有了冲动的行为。

昨天,我从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刘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提起公诉。

遇到色狼

咬舌头不一定是好办法

办案的检察官说,别看李某身材娇小,关键时候用咬舌头这一招,算是救了自己,没让色狼得逞。

那么,用咬舌头的方法对付色狼,是不是真的有效?

根据一些疼痛科医生介绍,咬舌头当然是痛的,但是不是要命的痛,不同的个体感觉不一样,不然也不会有人愿意给舌头打洞穿环。

所以,除了痛,或许心理上的恐惧,才是最大的因素。

2009年,快报记者曾采访过杭州师范大学主攻犯罪心理学的李安教授,他认为,从心理学角度来看,色狼在实施强奸时,大致可以分为几个阶段——

在亲密动作之前,女性激烈反抗,男方对这种反抗是有心理预期的,所以此时,他的攻击性、承受力都较强。在亲密动作后,担心事情败露,此时男方攻击性也比较强。

而在亲密动作进行中,男方觉得,对方已经就范,事情已成功,此时他的预期是,我的暴力使用完了,现在是开始享受的时候了,所以这一阶段,男方很少有攻击性,精神也很放松。

这时,如果舌头突然被咬住,事情的突变,远超他的预期,而知识层次的欠缺,使他在这种剧变下,头脑一片空白,束手无策,不知该怎么办。表现出来的,可能就是乖乖地被女方牵着舌头走。

当然,咬舌头对付色狼,只对那些初次作案、激情犯罪、心理承受力比较弱的色狼有效,这类人遇到这种情况后的第一反应是赶快逃跑,而不是报复,但一旦遇到有预谋的惯犯,咬舌头可能会给女性带来更大的风险。

比如,2000年12月30日晚上,都江堰市玉堂镇,一年轻女子回家途中,被一年轻男子盯上。男子捂住她嘴巴,将她拖到麦田里。女子拼命反抗,僵持近20分钟后,体力不济,失去反抗能力。男子见此,将舌头伸进她口中,结果被咬下两厘米长。但男子被激怒,张着血盆大口,将女子奸污。

推荐阅读:

浙江7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这对双胞胎兄弟为啥还没女朋友?看上的还真不少

杭州一16岁少女 一个月为何才上两次“大号”?

什么?古海塘遗址竟被垃圾环绕!石碑都被偷了

因被嫌弃 杭州180斤护士小姐姐怒减70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邓俊 记者 胡剑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她说:让经历伴随学习 唤醒成长的无限可能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2017年杭州房屋“养老金”使用了5303.58万元
·萧山有个专“吃”餐厨垃圾的“大胃王”
·男子砖头砸小姨子 原因竟是其同时处三个对象
·女儿让45岁妈妈当替考 长相太老惊动监考老师
·川师大老师摔死狗?学校辟谣:非我校教职工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