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对双胞胎兄弟为啥还没女朋友?看上的姑娘还真不少
2018-01-12 07:32:32 杭州网

《我家这对双胞胎兄弟为啥还没有女朋友》后续

我侄女在澳大利亚待过,家里有两套房

我家姑娘从小到大一直是尖子生,车子换第二辆了

我小姑子很会过日子的,花言巧语的男生反而不喜欢

李女士有一对双胞胎外甥,都在杭州电力局工作。虽然36岁,但看上去像26岁。小姨李女士很着急给他们找对象:“家里房子车子都有,就是自己不肯去找女朋友,他妈妈急都急死的。他们烟酒都不吃,人很老实,相貌同苏有朋一样。宅男两个,做老公绝对好的!”(详见快报昨日A06版报道)

昨天,这条报道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引来了很多关注和评论。

有的网友担心,兄弟俩看起来那么乖,那么老实,结婚以后会不会缺少主见,还是只听妈妈的话?

小姨李女士说:“他们两个人有自己的思想,才不听妈妈的呢。如果听妈妈的早就结婚了。找对象是要看缘分的。”

记者与双胞胎兄弟几天接触下来,感觉他们确实不像有些男生那样会甜言蜜语,但给人一种真诚和实在的感觉。

昨天,有不少家长和亲朋好友也打进快报热线,想把优秀的女孩介绍给双胞胎兄弟认识。

双胞胎和小一岁的表弟(中)小时候在西湖边合影,表弟的孩子现在都上四年级了。

我女儿是杭州三甲医院的护士

在体育场路有房子

今年我帮她17万存好了

卢女士是最早打进热线的,想介绍她女儿:1985年出生,身高1米63,是杭州一家三甲医院的护士,属于事业编制。在杭州体育场路已经买了房子。

我就这么一个独生女,为了她的终身大事,我真是急死了。我给她在婚介平台上交钱报了名,但她不肯去相亲啊。麻烦快报了,如果女儿真能相亲成功,我真是谢谢你们。

我在快报微信上看到的,哥哥弟弟都可以,哪一个没看仔细,上面说都在电力局工作。

我住在临安,但是周末就会去相亲的地方给她找对象。信息贴在那里,电话打过去都是家长接的。后来我女儿说,不要去了。那些人一开始聊得很好,后来无影无踪,没见面就消失了。我就去问,他们说好多家长都这样反映。

我女儿真的很优秀,从小读书就好,工作自己找的。一年有14个月工资好拿,工资卡都在我这里。她除了自己花掉的不算,今年我帮她17万存好了。

她说妈妈我还没碰到合适的人,我不要找今天结婚明天离婚的。说得也对,有的同事同学离婚了。她有某种担心。我说不要讲离婚,你先结婚吧。

我们家有一套没装修的别墅

女儿自己也有一套房

来应征的最年轻的姑娘,要数裘女士的闺女。小姑娘看上去高高瘦瘦的,很漂亮:1993年生,富阳人,浙江理工大学毕业,做设计工作。因为忙碌,有时晚上还要加班,至今没男友。

虽然女儿是90后,但是在我们老家也算大的嘞。

哥哥还是弟弟,我也不是很了解。他们两个,可能小的那个比较活泼吧?可以认识一下,看有没有缘分。

虽然相差9岁,但不是说男孩看起来还年轻的么。男孩比女孩大,可以多照顾一点。

我们家里情况一般,我是个体户,开手机店。农村里除了一套没装修的别墅外,去年,给儿子女儿各买了一套房。我给女儿首付付了,银行按揭她自己每月付2000多。女儿工资有八千多,这样钱也能存一点下来。我女儿蛮上进的。

我侄女在澳大利亚待过

现在在杭州工作

家里有两套房子,条件不错的

任先生推荐自己的侄女:1988年出生,1米62,浙江工业大学毕业,毕业后去了澳大利亚,边学英语边打工。英语学成归国后,就在杭州工作了。年纪大了,外面差不多见识过了,也好回来了。家里有两套房子,条件不错的。

哥哥弟弟都可以,大的小的一样的。

我跟她妈妈在电话里说了下,聊得好,可以见见面,或者大人见下面。大人好,小孩也坏不到哪里去。主要是两个人合不合得来。成功的话,请你们喝喜酒!

我们小姑子很适合这对双胞胎 她是很会过日子的姑娘 太花言巧语的男生反而不放心

肖女士想推荐她的小姑子:本科毕业,东阳人,目前在横店一家上市公司做人事管理,身高1米63,属于肤白清秀型,是一个顾家的女孩,28岁。

我觉得可能弟弟更适合,两人性格相似,都没谈过恋爱,比较宅。小姑子属于那种老实善良的,太花言巧语的男生反而也不放心。

我们是外地的,这点可能不占优势。但我们家里不在农村,在镇上。也不是东阳市区里的人。行就行,不行也没关系。

如果要门当户对就不用讲了,乡下不能跟杭州市区比。如果是那种家里有很多钱的,我们也高攀不起。

我看双胞胎的标准很符合她。她是一个很会过日子的姑娘。自从上班以来,每月都有存款,从不乱花钱。

推荐阅读:

浙江7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热心的你注意了!2018年春运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杭州一16岁少女 一个月为何才上两次“大号”?

什么?古海塘遗址竟被垃圾环绕!石碑都被偷了

因被嫌弃 杭州180斤护士小姐姐怒减70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她说:让经历伴随学习 唤醒成长的无限可能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2017年杭州房屋“养老金”使用了5303.58万元
·萧山有个专“吃”餐厨垃圾的“大胃王”
·男子砖头砸小姨子 原因竟是其同时处三个对象
·女儿让45岁妈妈当替考 长相太老惊动监考老师
·川师大老师摔死狗?学校辟谣:非我校教职工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