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6岁小男孩不幸从6楼坠下身亡!外婆哭晕:都怪我…
2017-07-13 18:50:36 杭州网

    今天(7月13日)中午,有网友爆料,杭州上城区复兴北苑6岁男童从六楼坠下,现在人在滨江儿保抢救。

    记者第一时间前往核实。据参与孩子抢救的黄大伯说,上午10点半左右,家住7楼的黄大伯买菜回家,刚走到单元楼门口,就听到一个撕心裂肺的声音:“小宝掉下来了!小宝掉下来了!”只见住在6楼的大妈从单元楼门口的绿化带上抱起一个奄奄一息的6岁小男孩,孩子额头、耳朵里都在流血,已经不会动弹。

    坠楼的小男孩正是这名大妈的亲外孙,事发时她的女儿和女婿都出门上班了,暑假里家里只有她和外孙两个人,不知怎么的,小外孙趁她一个没注意,就从窗口爬了出来,发生了惨剧。

    小男孩的外婆已经哭得不知所措,黄大伯连忙打了报警电话,越来越多的居民闻讯赶来帮忙。

    ▲事发地

    ▲事发地

    ▲孩子摔落地

    “当时小男孩已经没有气了,躺在外婆怀里,头耷拉在一边。”住在二楼的一名大妈也很心急,幸好黄大伯急中生智,掐了小男孩的人中,大家突然听到小男孩“呼——”地一声开始吐气了,虽然还不能说话,但是开始呼吸起来。

    “还有救,还有救!”人群反而愈发紧张了,其中一名男居民争分夺秒,抱起小男孩就带着大家一起往小区门口冲。

    杭州市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的张警官和赵警官,当时正在复兴路执行公务,看到有人在路边拦车求救。他们俩立即就近把孩子送到了杭州市肿瘤医院,在医院里进行了简单的急救包扎后,他们又随救护车把男孩送到了滨江儿保。

    中午时分,记者在医院看到,小男孩的家人已经赶到。抢救室内,十几名医护人员围着孩子正竭力抢救。孩子的外婆一直在自责,她说他们家住6楼,当时她在家里做家务,小孩自己在小房间里做作业。当时家里只有她和小男孩,孩子的父母都外出工作了。

    急救室里,医生要为孩子擦头上的血迹,妈妈不让,说要自己来,“宝宝,宝宝,醒来,我们回家,妈妈带你回家。”

    外婆情绪失控哭晕了过去,在亲人的搀扶下,她先离开了抢救室门口。

来源:19楼(my19lou)    作者:    编辑:陈东    
     图库
壶口瀑布迎来旅游高峰
浙江舟山:千人彩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位频繁出现在课本上的大咖“来”杭州了!
·杭州住保房管局掀起“新使命、新理念、新形 ...
·云领智慧地铁 新华三“城轨云”助推现代出行
·杭州中院发布破产审判白皮书 十年消灭110家 ...
·萧山一司机酒驾撞警车冲卡闯红灯后回家喝酒压惊
·余杭城管织好“四张网”助力美丽余杭建设
·浙江交通大整治严重违法顶格处理 这八大常态...
·武汉人脸识别系统自动弹出报警 15分抓获嫌疑人
·泸山猴子咬死人?官方:被猴追惊吓摔倒所致
·河北一幼儿被遗忘车内死亡 幼儿园园长被控制

“趴地拍照” 反对...

洛杉矶举办儿童障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