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服装厂老板拿着300万逃到了国外 前两天他来到上城公安局投案自首
2014-12-03 07:49:46 杭州网

向别人骗取了近300万元,最后却一走了之,逃到了国外。近日,纠结了很久的钱某某最终还是选择向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投案自首。

钱某某今年36岁,原先是浙江嵊州某服饰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生意做得也还算可以。2008年的时候,他手头有些紧,想着借点钱 ,但始终借不到自己想要的数额。

当年7月份,钱某某想了个办法,以公司急需向银行还贷为理由,并出具借款承诺书和假的法律文件,与他人签订借款合同,这一方式让其借到了近300万元。

到了12月份,钱某某又以相同手段从浙江某贸易有限公司拿到了一笔借款。

但随后钱某某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并没有想着如何尽早把钱还了。而是玩起了失踪,逃到了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躲了起来。

得知情况后,债权人纷纷向警方报警。2008年12月,上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开始了对钱某某的追捕行动。

然而,逃到国外的钱某某并没有过得很滋润。他说,长期辗转多个国家十分辛苦,但即便这样也还是东躲西藏,找不到出路。

更让钱某某感到压力的是,今年全国公安机关展开了缉捕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的专项行动(代号“猎狐2014”)。上城区公安机关也多次找到了钱某某亲友,告诉他们,12月1日将是最后期限。

11月30日中午,钱某某从广西某口岸入境,向赶到广西的上城区公安机关民警投案自首。目前,钱某某已随上城警方一同返回杭州,杭州上城警方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福 施强强 记者 张玎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杭州西湖迎来“七 ...
棋圣吴清源的百年人生
人生璀璨如烟火
公路“深陷”红色海洋
盘点中日女星的惊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表彰20位“最美邻里”
·12月3日起杭州经纬路18个停车泊位将取消
·有钱又任性 235个杭州车牌指标作废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铁路杭州站12月10日起新增杭长高铁动车组55对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超速成马路第一杀手
·免费理发修家电 周五杭州有场便民服务活动
·江苏大丰一棉被加工门市着火 夫妻俩店内丧生
·黑龙江抚远县一居民雪后目击野生东北虎
·专访:中国现代化铁路正式落脚非洲从此开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吸毒才是真正的毁容

回顾近年皈依佛门 ...

2014韩剧最佳情侣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