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山隧道明天恢复正常通行 三墩收费站每天还是会限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03 07:45   

明天下午三点,杭州绕城高速公路黄鹤山隧道西向东方向恢复正常通行,勾庄、南庄兜、半山3个收费站进入绕城公路北线西向东方向的入口一并开通。

黄鹤山隧道综合整治工程为期一个月,主要对黄鹤山隧道内的路面大修施工,隧道顶部的照明灯光全部采用LED灯,穹顶安装了反光环,隧道内光线比之前更为明亮,大大增强视觉清晰度。

此外,通风设备功率从15千瓦升级为30千瓦,有效改善隧道内的空气流通性。同时,隧道内每五十米还安装了自动感应烟雾的火灾报警器,如果车辆出现故障,司乘人员也可以通过紧急电话和监控室取得联系。另外,隧道的监控摄像头、火灾报警器、广播系统都进行了升级。

虽然黄鹤山隧道即将于明天开通,但是三墩收费站,依然可能在每天上午7时至下午6时进行限流。

目前,杭州绕城高速西线流量日均已达59848辆次,远远超过了道路设计流量。交警提醒大家,上午7时至下午6时尽量合理绕行。

1.去往湖州、上海等方向,建议选择离三墩收费站2公里左右的五常收费站上高速,这样不会受到限流影响。

2.往龙坞方向,建议在白天时段以及双休日避开绕城西线,选择新开通的花蒋路、荆长路留和路、留泗路到转塘上高速,或者走留和路后,通过万丈山隧道到达杭州野生动物园。

3.绕城北线准备前往安徽黄山、千岛湖或者金华方向,可以直接从南庄兜下高速,走上塘中河高架过复兴大桥,走时代大道或者彩虹快速路在义桥或者转塘上高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张玎 通讯员 宣丹红 谢晓颖 刘国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明天下午三点,杭州绕城高速公路黄鹤山隧道西向东方向恢复正常通行,勾庄、南庄兜、半山3个收费站进入绕城公路北线西向东方向的入口一并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