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场迎合996的商机正在爆发 一个百亿市场诞生了
2019-05-08 09:27:10杭州网

健康只是老年人的事?

大健康生活展瞄准996

即将在下周末举行的2019 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把展览的目标人群转向了年轻人。以往的健康生活节一般都是针对老年人,但这个展会打出的旗号是:健康不只是老年人的事,号召年轻人健康生活。O! Health的策展人、嘉诺展览会展主办事业部经理季丽君表示,“年轻白领的生活方式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领域。”在她看来,996话题引起大家的关注是必然发生的事情。“我们通过早期的调研发现,由于长时间久坐、饮食不规律等一些不健康的习惯,脱发、便秘、焦虑等情况常发生在年轻人身上,尤其是996人群。”

为了宣传这场健康生活节,嘉诺展览联合丁香医生举办了多场活动,以“KO办公室”快闪店为场景,设计了8大办公室模型,比如不想参加会议室、老板不在办公室、情绪失控健身房等等,目标受众可以说很明确了,996人群更在其中。

也因此,O!Health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的八大板块中,包括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参与的“压力实验室”,胡庆余堂、象龟健康等参与的“最潮范儿养生专区”,还有Veggie World欧洲最大素生活展、让你买遍世界绿色产品的全球生活馆等等,“我们希望通过时髦有趣的方式,向年轻白领普及健康的生活习惯。”季丽君说。

“针对办公室消费的市场规模,行业通用的说法是百亿规模,但是依据口径不同可以在100亿-500亿元之间、主要还是来自一二线城市。”品牌和市场营销咨询公司Prophet铂慧合伙人张承良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婧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多少车在路上?杭州是首个数得清的城市
因为用假证被拘留的杭州女子,为何要向民警
一季度独角兽胡润榜出炉 杭州19家上榜
穿越百年,“小金人”带你重温五四精神
浙大紫金港校区一保安被外卖小哥刺伤 已送
68岁女性误食樟脑丸 医生建议给予催吐
杭州男子深夜穿短裤送外卖......结果
丈夫高速中央停车上厕所 韩国女演员被撞2
沈阳一小区300余人呕吐腹泻 疑与饮用水
女子打孩子屁股被举报虐童 警方:孩子身上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