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五一”小长假酒店没法续订了? 其实这个问题杭州不少五星酒店都遇到过
2019-05-08 09:26:37杭州网

商报讯(记者 朱光函)5月2日,打算要在杭州玩够三天的姚先生拖着行李走出维景酒店前往1.3公里外的智尚臻选酒店。事情要从4月26日说起。

当天姚先生通过电话与维景酒店方面联系房间信息,在得到可以续订的回复后,他在网上预订了该酒店5月1日的客房,并准备在到达酒店后续订此后三天的房间。可没想到5月1日当天,他在酒店前台得到了完全相反的答复。“对方告诉我,我住的房型已满,无法提供续订服务,如果要续订则需要选择其他房型,并且还要加价,我对此无法接受。”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维景酒店大堂副理王先生,在查看了姚先生的订房信息和入住情况后他表示,姚先生在网上预订5月1日房间后没多久,该房型的房间就被其他旅客订走,而且小长假之前,酒店里该房型的房间就被预订满。“酒店无法在房间已被预订的情况下为姚先生办理续订,所以就提出,请姚先生通过其他App来预订,不过姚先生觉得App上的价格较贵,最终放弃了。”

记者从包括黄龙饭店、万豪大酒店等五星级酒店处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杭州大多数五星级酒店都迎来入住高峰,部分酒店的客房有客满的情况。业内人士透露,杭州是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几乎全年都处于旅游旺季,特别是五一、十一等小长假期间游客数就更多,所以选择这些时间入住酒店的旅客,尽量提前预订行程所需的房间,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我们建议想要来杭州的旅客可以提前预订房间,如果现在就能确定行程并提前预订明年‘五一’期间的房间,则可以享受400元左右的优惠。”王先生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多少车在路上?杭州是首个数得清的城市
因为用假证被拘留的杭州女子,为何要向民警
一季度独角兽胡润榜出炉 杭州19家上榜
穿越百年,“小金人”带你重温五四精神
浙大紫金港校区一保安被外卖小哥刺伤 已送
68岁女性误食樟脑丸 医生建议给予催吐
杭州男子深夜穿短裤送外卖......结果
沈阳一小区300余人呕吐腹泻 疑与饮用水
女子打孩子屁股被举报虐童 警方:孩子身上
男子发恶作剧短信让朋友"处理尸体" 警方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