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加一箱油省100元 杭州加油站排队上百米!不要急 这个优惠这几天还有
2019-05-08 07:57:04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朱文科 程超  通讯员 钟欢欢

92号和95号汽油每升直降1元起,最多直降1.8元

昨天,小半个杭州城的车主,都在排队加油。因为,不少加油站的92号和95号汽油,每升直降1元以上,最多直降1.8元。也就是说,加一箱油最多可以省下百元!这样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破天荒头一回。

不出意外,这些加油站无一例外排起了长队。其实大家不必着急,这只是浙江省商务厅刚刚在全省开展的“浙江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序曲,这项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6月,除了加油降价,还有其他七大主题促销活动,涵盖餐饮、老字号、百货、旅游、汽车、美发美容等多个行业。

至少28座加油站降价促销

本次成品油促销,中石化和中石油都拿出了诚意,在杭州主城区,各有14座加油站参与直降活动,中心城区和城郊都有。

促销方式“简单粗暴”:92号和95号汽油每升直降1元以上,而且不限定支付方式,都是在加油时直接按促销价结算。目前,92号汽油正常零售价是7.12元/升,95号汽油是7.57元/升。

昨天傍晚5点多,记者来到杭州打铁关的中石化加油站,“92号、95号汽油每升直降1元”的招贴广告挂满了加油站,前来加油的汽车排起五六十米长的队伍,一直延伸到绍兴路上。

按一般小汽车油箱50-55升容量计算,加一箱油最多能省50元左右。

十字路口,一位交警在引导交通,他说从中午开始这里就排起了长队。下午4点左右最堵,把东新路和绍兴路两条路都堵了。

而在相距不到500米的中石油绍兴路加油站,92号和95号汽油每升直降1.2元,即加一箱油最多能省60元左右。

加油的队伍从加油站一直排到绍兴路上,长达上百米,不仅占用了一个机动车道,还把非机动车道完全挡住了。

路过的不少电动车主见到此景,忍不住喊:加油不要钱吗?

推荐阅读

失联50天奇迹生还 小伙却没法回杭州!最崩溃的是他女友

杭州汽车南站确定搬迁至浦沿 预计2023年建成

杭州湖滨步行街要大变身啦 交通公交都有调整

想不到!这里可能是杭州平均颜值最高的地方

西湖将“暗”下来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等设置为“黑天空”区域

促销暂时不会结束

我随机问了几位排队的司机。他们都表示,是看了都市快报的报道后,特地赶过来加油的。有些人中午来过一次,因为队伍太长,赶回去上班,下了班再来加油。

一位年轻女司机夹在车流中打电话:“听说城北有个加油站每升降了一块九,这个加油站只降一块二,可是我已经退不出去,在这里加算了。”

两位出租车司机在中石油加油站交班,说这几天每天能省两百来元油钱,希望促销能一直持续下去。

有个外卖小哥也来加油,他骑的是摩托车,一次能加3升左右。听说这个活动会持续一个月,他也希望活动能久一点。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从早上一直忙到傍晚,一刻都没停。不过他们没接到活动什么时间结束的通知,也不确定后续是否会加码或降低力度,只是说“这几天肯定还有的”。

昨晚6点多,郭先生向我发来了一组他拍到的照片,地点是莫干山路2093号的中石油余三加油站,同样是长达上百米的加油队伍。他说,活动第一天,该加油站每升直降1元,过了两天改成1.2元,5日改成1.4元,昨天又改成1.8元。

也就是说,在这个加油站,不到一周,小汽车加一箱油,省下来的钱从50元升到了上百元。

我打电话问了一圈,发现拱康路211号的中石油拱康路加油站昨天也是每升直降1.8元,不过负责人表示,昨天排了一天的长队,她喉咙都喊哑了。反正这几天都有,大家不用着急。

中石化和中石油杭州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目前没有确定本次促销何时结束,但会综合反馈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文科 程超 通讯员 钟欢欢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亚洲美食节灯光秀在钱江新城盛大上演!
有多少车在路上?杭州是首个数得清的城市
因为用假证被拘留的杭州女子,为何要向民警
一季度独角兽胡润榜出炉 杭州19家上榜
穿越百年,“小金人”带你重温五四精神
浙大紫金港校区一保安被外卖小哥刺伤 已送
68岁女性误食樟脑丸 医生建议给予催吐
北京:研究将不缴纳停车费行为纳入个人征信
女子高速女厕给保洁员塞纸团后快步离开 真
丈夫高速中央停车上厕所 韩国女演员被撞2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