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来磐安泡温泉尝美食过个团圆年
2019-02-03 19:43:13杭州网

都市快报 陈佳/文 黄宏智/图

扫一扫 关注“浙江去哪玩”

新春又至,人们期待着寒冬中的团聚。这个季节,最暖的事莫过于泡温泉,最暖胃的则莫过于至纯至真的食材。

猪年新春,让我们一起去磐安,奔赴一场温泉团圆宴吧!泡泡温泉,吃一顿得天独厚的年味大餐,这个年的风味,会很不一样哦!

空气好 有人做成罐头远销国内外

磐安,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被人们称为“浙江之心”。

这里曾因避暑胜地出名,而如今又成了过冬的好去处——来这里可以滑雪、泡温泉,还能躲开雾霾,这个山水小县让越来越多外地人愿意来这过年。

前段时间,网上有个很有趣的新闻,在微博上一度占据热搜榜。说的是磐安有个80后小伙,卖空气年入400万,远销日、美、韩,在国内,北方客户占7成。空气罐头售价18-38元,一瓶10L的罐头能吸220次左右。有人算了一笔账,住在磐安的人民,以一天呼吸的次数计算,就等于每天白白赚2000多元……

春节长假,去磐安玩一玩,可是天天都可以免费吸优质空气哦!

泡温泉

与看电影健身自助餐一站式搞定

大盘山温泉山庄,是我们经常推荐的一个下榻处。

无论白天你在磐安哪个景区游玩,最后都可以回到大盘山温泉山庄,舒舒服服泡个温泉,驱赶旅途劳顿。

这里沿着山坡建了很多泡汤小池,环境蛮好,能望见远山和竹林。露天的汤池绿植包围;也有亭台式的,披着帷幔,给你围出一方私密的空间,一阵微风吹过,真有东南亚海边度假的感觉。

这些池子以功能区分,有原汤、鱼疗、四大美人汤,以及各种中药汤池。反正披着浴巾,自己一个个找过去好了。泡累了,边上就是电影院、健身房、休息区等免费开放区,晚饭时间还有简易自助餐。

今年1月,这里还引入国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正式与开元酒店集团形成战略合作。

享美食

吃一餐暖心暖胃的团圆饭

当然,在磐安,美好的不仅是温泉,还有新春和亲朋相聚的温暖,这里有至纯至真的磐安美食。而美食,这家山庄的餐厅也是值得打卡的。

有经过山泉滋润的山间笋,配上经过山风脱水的腊肉,成就了一道冬笋腊肉煲,咸鲜里带着爽脆,想想都醉人;

嫩黄的白果,加上饱满弹牙的香菇,一道白果烧香菇色香味俱全;

还有特色药膳元胡土鸡蛋,因为“磐五味”元胡的加盟,让土鸡蛋被重新定义了价值;

一点都不邋遢的小吃“糊拉塌”,薄薄的一层面皮,包裹着朴素而暖心的食材;

还有杜仲煨猪腰、玉竹老鸭汤、紫苏石斑鱼、野生小米虾……来一桌温泉团圆宴吧,以温泉洗尘、药膳养生,用一场暖身暖胃暖心的相聚,开启诸事顺遂的新年。

大抽奖

分享专属明信片 还能抽奖得温泉券

临近春节,浙江去哪玩联合磐安大盘山温泉山庄送暖意。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浙江去哪玩”,发送关键词“温泉团圆宴”,参与互动抽奖,奖品就是暖暖的大盘山温泉券,每张价值238元。

如果运气好,还能一次领走三张券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陈佳/文 黄宏智/图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 杭州人新年祈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 寻访杭州周边
@出租车司机 春运期间每晚9点至次日凌晨
台湾、东南亚随便选!杭州机场春节加班包机
#新春走基层# 杭州汽车北站“管家”罗建
【网络祝年】杭州公安推出有温度的外乡民警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 杭州网记者走
石家庄“疫苗事件”新进展:接种人员为牟私
秦皇岛抚宁段长城城砖被盗 警方悬赏5
盗取QQ号冒充当事人父亲骗买机票 7名嫌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