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这场不只有“买买买”的盛会,将于“双11”之前在杭举行!
2018-09-14 06:21:10杭州网

五大关键词玩转电博会

看完上面,有没有觉得电博会在杭州举办是实至名归!

来吧,10月20日,2018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在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不仅是全球电商产业交流的促进平台、杭州打造“新零售之城”的助力平台,还是百姓游客体验电商消费的优惠平台。

怎么玩转,五大关键词,带你一路畅游——

升级

本届电博会首次以EBE china 的品牌形象全新亮相,全力建设“成果展示、创新启发、经验交流、应用推广”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体量

今年电博会预计展示面积达到 30000 ㎡,展位 1000 个,计划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商及零售业企业 200 家,国内重要金融、投资机构 100 家,接待观众数量预计超过20万人次。

专业

阿里巴巴、京东、网易、沃尔玛、盒马鲜生、BOSS直聘等企业将来到现场;另外,还将开展大数据运用、移动互联、智能物联网等主题论坛。

开放

本届电博会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公平竞争、行业自律”的原则,整合国内外电子商务和零售业生态资源,做到国际国内互动、线上线下互动、会议展览互动、体验交流互动、馆内馆外互动。

参与

电博会主办方将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杭州市商旅集团、杭州文广集团举办新零售消费体验节、“新零售之城”体验之旅等多场主题活动,快来参加吧。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新动态!3号线、4号线部分站点具体规划公示

浙江推出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 杭州这些地方上榜

4名小孩钱塘江边玩耍突遇涨潮,他一个箭步悉数拉起!救人小伙你在哪儿

最近二手房“卖不动”了 但大部分房东不肯降价

吃饭回来4个人围着我的车!杭州车主碰上糟心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商务委、市商旅集团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城深夜开展“利箭行动”反恐实战综合演练
杭州地铁2号线来了“新”乘客
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2018世界物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旅游发展峰会
24小时三个报警 品品杭州闹市派出所出警
看了场电影 抓了个逃犯 关键他另一个举动
2018淘宝造物节空降杭州 购物狂欢节正
南昌一初中生跑操后昏厥倒地死亡 警方已介
辟谣:网传“人艺著名演员朱旭去世”属不实
“教科书式执法”再现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