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年糕妈妈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2018-09-14 11:05:54杭州网

最近,国内知名育儿公司“年糕妈妈”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款项已全部到账。

年糕妈妈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学龄前教育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成立四年,年糕妈妈从最初的母婴公众号,发展为育儿知识分发(自媒体矩阵)、优选电商、教育产品等多版块并行发展的综合型育儿公司,全网订阅用户超过1600万,输出1500多篇10万+微信文章。

目前,年糕妈妈电商月均销售额6000万元;走“深度定制”模式的知识付费课程,上线第一年销售5200多万元。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说,非常看好学龄前教育市场,认为“真正优质的早教产品会很有商业前景”。

今年6月,年糕妈妈杀入这一市场,上线“早教盒子”,主打亲子陪伴理念,提出“每天只花20分钟,陪孩子轻松做早教”,三个月销售额已超3000万元。李丹阳说,“早教盒子”的开发,凝聚了不少国内知名幼教专家的心血,接下来另一款重量级产品“数学盒子”也即将上线,“本轮融资后,在新的合作伙伴助力之下,我们能够获得更加优质的业界教育资源,吸引更加卓越的人才和资源并肩同行,为学龄前用户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轮融资之后,年糕妈妈电商平台在供应链、物流、客服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年糕妈妈CEO林威表示,“提升用户体验这件事,永远没有100分,我们还会继续做下去。”

此前,年糕妈妈经历了三轮融资,最近一次是2017年1月经纬中国和紫牛基金的6000万元B轮融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淘宝造物节空降杭州 购物狂欢节正
全国网媒走进济阳揭秘这家企业因何16年连
游西湖找不到回家的公交站?不存在的!西湖
全国网媒看济南探访“五彩果蔬之乡”
​桐庐的森林能“治病” 杭州高血压患者
第二届国际戏剧影像展开幕 这13部戏剧齐
教育减负如何落地?走进江南实验学校"周三
“教科书式执法”再现
滴滴整治新规:司机出车前需先完成安全教育
11名男子实施电信诈骗 打电话冒充"我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