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代购的商品与描述不符 商家退赔部分款项后失联
2018-07-05 08:42:21杭州网

5月16日,刘先生看中了两件耐克的新款服装,但这两件衣服都只能在英国买到,所以他就在网上找到了一家代购网店。可等衣服送到后他发现,实际收到的衣服与商品描述并不相符。“发现这两件衣服不是我想要的后,商家同意为我退货并退款,可现在我只拿到了一部分的钱。”为此,刘先生在本报天天315平台微信公众号反映:“商家的做法我不认可,希望对方能退给我买衣服的871元。”

约定好的退货退款却不退全款 

希望商家能够把剩余的款退给我

刘先生:6月8日,我通过顺丰快递把两件衣服退到了商家所在地四川成都,第二天商家告诉我收到退货,但以核实衣服完整为由,只退给我部分代购款,商家说剩余的款项要等代购产品退回到英国后才能给我,可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收到商家承诺退还的余额。

我拨打电商平台客服电话,但客服也无法为我退款。

此后我又多次与商家沟通,但都无人回应,我认为商家既然与我约定了退款方案,就应当履约,我希望商家能将剩余退款还给我。

商家无法联系

平台愿使用商家保证金赔付

(记者按照刘先生提供的方式,试图联系商家,却发现无人应答,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商家所在的电商平台客服工作人员祈佑。)

平台客服工作人员祈佑:经过我们的查看,消费者刘先生所购买的耐克服装代购产品的确与商品描述不符,按照平台的规定可以退货退款,此前刘先生拨打过我们的客服热线,工作人员也与商家有过协商,并达成了退货退款的一致约定,商家也在收到刘先生的退货后退还了他一部分货款。

但现在,我们也无法联系到商家,协商退款的途径无法继续,我们目前所能采取的措施就是使用商家店铺的保证金,用以退还消费者,共计374元。

(6月28日,刘先生致电本报记者:“退款已收到,感谢每日商报的协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陶怡婷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科技“霍格沃茨”的“校长”霍泰稳对话建兰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代会闭幕 楼倻捷当选妇联
浙江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
“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走进
40名港澳大学生来杭实习交流
残疾人身份证过期咋办?她这个行为很感人
百元的养生旅游最后花了上万?总有人向老人
怕被72岁儿子送养老院 92岁母亲掏枪将
无业男微博上为刺杀警察罪犯点赞 警方:已
首份蚊子预警地图推出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