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红五月供需两旺 上周杭州又有13个项目领出预售证
2018-05-17 09:24:06杭州网

五月第二周,杭州楼市新增供应量较之前一周有所增加,虽然成交套数继续下降,不过成交面积转跌为升。随着市场对摇号政策的逐步适应,开发商正加速推盘,同时,消费者也逐渐接受摇号购房的方式,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形成供需两旺的局面。

供应方面,上周共有13个项目领出预售证,其中住宅共11个。开盘方面,上周共有7个项目开盘。

供应:13个项目领出预售证

上周(5月7日-5月13日),杭州市区共领出13张预售证,余杭6张,萧山5张,拱墅和西湖各1张。其中住宅11张,商业地产2张。新增商品房2786套、33.84万平方米,其中主城区新增192套、3.05万平方米。

这13个项目分别是:东海·闲湖城、中南·樾府、金辉·贤林信步、北辰·国颂府、开元广场·铂雅公馆、融信·永兴首府、融创·宜和园、碧桂园·深蓝国际、阳光城·翡丽公园、融创金成·未来海、万科·缦云坊、东原·印未来和禹洲·滨之江。

开盘方面,上周市区共有7个项目开盘,分别是旭辉宝龙·东湖城、融创金成·江南府、信达滨江·壹品、璞丽东方、朗诗·熙华府、越秀·星汇城和东晖·龙悦湾。

成交:成交面积小幅增加

上周(5月7日-5月13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1654套、16.6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环比之前一周下降2.99%,成交面积环比上升7.35%。

从各区域情况来看,上周成交最多的是余杭区,共有470套。萧山区位列第二,成交了276套。主城区中,江干区以273套的成交量领跑,接下来是拱墅区和滨江区。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583套、8.75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上升68.50%、51.99%。成交最多的区域同样是余杭区,这也是唯一上周唯一上到三位数的区域。

随着市场对摇号政策的逐步适应和供应量的逐步上升,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量较之前一周大幅上涨,楼市正在升温。

排行:东原·印未来领跑

上周成交套数前十楼盘,共成交626套房源,总面积4.78万平方米。项目前三名中,余杭、江干和萧山各占据一席。住宅成交开始发力,东原·印未来和中海·钱江湾拿下冠亚军。

东原·印未来上周共成交107套,排名榜首。东原印·未来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主力户型为95、120和140方的精装修户型,均价30000元/平方米。

钱江新城的中海·钱江湾成交84套,排名第二。项目下批将加推5号楼,户型面积为179方和210方。

萧山的商业项目文华·星南站成交73套,排名第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滩涂美景引客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礼让斑马线 临安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
【美丽中国长江行】上海樱花大道:从高压线
【美丽中国长江行】“ 铁锈时代”华丽转身
杭州地铁布局又有新变化 新增机场轨道快
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开幕  杭州香港首
隐姓埋名16年 幸福娶妻生子 一幅手铐打
2050大会即将来袭 这些看点令人惊叹
西安玉祥门发生惨烈车祸
云南一滴滴司机遭劫杀?官方:死者系当地商
神奇“动力水”致三车起火 汽修店称属三无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