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全省免费借新书,首批试点书店来了!
2020-01-11 07:21:47杭州网

打卡地一

浙江图书馆(曙光路73号)

100个典藏书香福袋,内含花钱也买不到的限量版《淳化阁帖》笔记本

注意,浙图推出的“信阅”书市,只存在1月11日(周六),仅此一天。想要去浙图快闪书店打卡的,一定要抓紧。其他几家书店信阅服务都是长期开放。

书市当天,还有“信阅”新语、“信阅”书福等活动。你可以在信阅书签上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挂在祈福树上,下午书法家还会在现场写福字和春联送给大家。

这个打卡点,送出典藏书香福袋,内含浙图文创品《淳化阁帖》笔记本以及环保袋一只。《淳化阁帖》可是大有来头,有“万帖之王”之称,是我国现存最早的丛帖,收录先秦到隋唐年间帝王、名臣和知名书法家一百零二人四百二十帖。目前已知《淳化阁帖》最佳版本的宋刻原石就保存在浙江图书馆,也是已知现存最早、唯一的一套宋刻“阁帖”刻石。这款笔记本不对外售卖,平时是花钱也买不到的。

幸运获得此款书香福袋的,活动结束后可凭短信前往浙图前台领取。

打卡地二

杭州市新华书店庆春路购书中心、杭州市新华书店解放路购书中心、舟山新华书店(定海区中心门市)、舟山新华书店(岱山县门店),四家里任选一地

60个乐活书香福袋,内含《诗经名物图》典藏版礼盒(138元)或《瑜伽日历》(98元)

这几家门店都是新华书店里的“巨无霸”,每一家都是坐拥书海的感觉。省新华书店给了个数据,这次可供免费借阅的新书品种达到20万种。杭州人、舟山人,赶紧“冲”啊。

这次新华书店特地推出荐书专区,比如刚刚由全国网友海选出来的年度十大好书,刘慈欣的《流浪地球》、马伯庸的《显微镜下的大明》、麦家的《人生海海》等。想借别的,书店有智能查询机。

这个打卡地,送出乐活书香福袋。价值138元的《诗经名物图》典藏版礼盒、98元的《瑜伽日历》,随机送出。《诗经名物图》礼盒已经绝版,里面有日本学者细井徇写的《诗经名物图解》图书一本,“诗经名物图”明信片一套以及诗经主题笔记本4册、主题便签本一册,还有方便你随时涂涂画画的彩铅。2020《瑜伽日历》一天学一个动作,让你新年健康366天。

幸运获得此款书香福袋的,活动结束后可凭短信前往都市快报领取。舟山获奖者请前往舟山当地新华书店服务台领取。

打卡地三

单向空间杭州旗舰店(丽水路58号远洋乐堤港二期)

20个文艺书香福袋,内含书店独家自制文艺版咖啡豆一袋(68元)及好书一册

走进选书眼光独到的单向空间,真的每一本书都想读啊。这里准备的书香福袋,里面的书香咖啡豆是单向自制的,有红、蓝两款,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耶加雪菲以及哥伦比亚的薇拉。福袋内的文艺书,随机放入,《万物之光》《情人》《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多被人间作画图》《爱德华·阿尔比戏剧集》等。

幸运获得此款书香福袋的,活动结束后可凭短信前往单向空间领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六和祈福”爱心年夜饭温暖开席!
杭州俞志军警务站命名启用 服务社区4万居
春运首日 杭州机场拦下一个神秘的“盒子”
“五岫骈峰”的脚步近了 杭州富阳秦望“城
下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九次执委(
2020年春运开始 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浙江严厉打击虚假诉讼 一年发现识别210
考上临沂事业编医生,为何到民营医院上班?
副局长殴打医生
武汉卫健委:不明肺炎已检病例死亡1例重症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