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飞虹卧波 通车在即
2020-10-13 07:10:3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10月12日,从空中俯瞰杭州绕城西复线关键控制性工程富春江特大桥至中埠互通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标划交通标线、安装交通标志等配套扫尾工作,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杭州绕城西复线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重点配套工程,全长149公里,连接练杭、杭宁、杭长、杭徽、杭新景、杭金衢、诸永7条高速公路,串联起浙江杭州、湖州、绍兴3个地市,形成杭州都市经济圈大通道,计划在今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桐庐百江镇:音乐节开到了田间地头
场场爆满!来建德旅游不可错过这场沉浸式实
每月1608元  失业保险金这样领!
失业却无法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这样
注意啦!因为这事,杭州好几对恋人都分手了
浙江举行水陆空综合救援演练
700余套房源!杭州又有7个公租房配建项
裸眼视力纳入中考成绩?
严查!一海鲜店主短秤不到1斤被拘15天
坐地铁时手机时间"静止" 网友:这是穿越

杭州影像


亚运进机关 健康增...

杭州绕城西复线通车...

秋色渐浓

杭州9个小伙每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