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城西几幢“玻璃盒子”还没开张就火了
2020-10-13 07:45:09杭州网

一个新商圈有望崛起 有人半年前就想来这附近买房了

都市快报

“我很喜欢逛成都太古里的感觉,等这里开业,我就再也不用去成都太古里打卡了。”

昨天下午,今年27岁的杭州市民小何,在杭州城西天目山路旁,一边拿着单反相机拍着天目里,一边告诉我们,他的其他几个朋友,也在赶过来打卡的路上,“我们的聊天群里,很多人都想来看看这几幢‘玻璃盒子’。”

随着开业时间的不断临近,杭州城西拥有多家“杭州首店”的天目里已成为不少杭州市民最近关注的焦点。

与此同时,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近期对古墩路地下通道项目建设用地规划条件进行了公示,这一地下通道连通了天目里周边的多个区域,这让很多市民开始期待一个能够“上天入地”的全新商圈,将在杭州城西崛起。

天目里正在进行开业前的扫尾工作

天目里夜景同样也很吸引人

未开先火 下沙、萧山的市民 也赶来提前打卡

我们从市中心出发,沿着天目山路一路向西,过了古墩路口,就可以看到马路北侧几幢白色建筑,非常显眼,这就是最近备受市民关注、未开先火的天目里。

来到天目里的白色建筑下,我们看见很多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搬运设备,进行着开业前的扫尾工作。绕着这些建筑走了一圈,我们发现喜茶、%Arabica咖啡等颇受杭州市民喜爱的品牌,以及Seesaw咖啡、茑屋书店等首入杭州的品牌,均在此开设了店铺,部分店铺已开始内部试营业。

商业店铺不少位于建筑底部,而整个天目里正是由17座单体建筑围合而成,中部是一个中心广场,有中央花园、水景广场和植物景观,目前也在做开业前的准备工作。

由于天目里目前尚未正式开业,很多前来打卡的市民只能站在园区外远观,小何的朋友小郑从下沙赶来,还特意带了单反长焦镜头来拍照打卡,他说:“天目里的建筑很美,长焦可以拍到内部的一些细节,本来想等到开业再来,但是这几天看到很多朋友都来打卡了,所以我按捺不住也来了。”

另一位披着黄色长发、穿着时髦的徐女士则是从萧山特意开车赶来,她手拿一杯咖啡说:“这里有我很喜欢的咖啡馆,还有一直期待的牌子,听说可以喝到咖啡了,我就飞奔过来了。”

小何说:“天目里不像杭州常见的综合体,店铺都在一幢大建筑里,而是分布在不同建筑的底部,就像成都太古里一样,我觉得逛起来很舒服,逛街就像逛公园,很有体验感,等开业当天我还要来。”

据工作人员透露,天目里将于近期开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桐庐百江镇:音乐节开到了田间地头
场场爆满!来建德旅游不可错过这场沉浸式实
每月1608元  失业保险金这样领!
失业却无法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这样
注意啦!因为这事,杭州好几对恋人都分手了
浙江举行水陆空综合救援演练
700余套房源!杭州又有7个公租房配建项
裸眼视力纳入中考成绩?
严查!一海鲜店主短秤不到1斤被拘15天
坐地铁时手机时间"静止" 网友:这是穿越

杭州影像


杭州9个小伙每晚都...

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

双节回眸 好戏加倍...

“美丽城镇”进入收...
与此同时,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近期对古墩路地下通道项目建设用地规划条件进行了公示,这一地下通道连通了天目里周边的多个区域,这让很多市民开始期待一个能够“上天入地”的全新商圈,将在杭州城西崛起。一个新商圈有望崛起有人半年前就想来这附近买房了都市快报“我很喜欢逛成都太古里的感觉,等这里开业,我就再也不用去成都太古里打卡了。新商圈或将就此崛起未来商业辐射范围有望进一步扩展对于习惯在封闭式盒装商业综合体逛街的杭州市民来说,天目里“逛街就像逛公园”的体验就显得非常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