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句微信聊天 牵出一条制贩毒链条 桐庐警方三个月破获公安部“7.29”专案
2020-11-07 09:49:53杭州网

经过三个多月侦查

两地警方同时收网

桐庐这边,以胖子、周老板、王某为首的买家及下家,基本都已浮出水面,但警方仍未打草惊蛇,而是通过一系列线索,希望摸出上家,打掉整条制贩毒链条。

桐庐警方成立了由局长领衔的“7.29”专案组,并得到杭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网警等部门支持,组织精干警力赶赴四川乐山,对上游团伙进行全方位侦查。

民警发现了很多线索,这些毒品的源头多来自乐山市区一个居民楼内,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居民楼内正是一个制毒窝点。

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警方全面摸清了四川乐山以周某为核心的制贩毒团伙详细情况,及桐庐本地犯罪团伙情况。10月15日,该案被公安部定为2020-387督办目标案件。

10月27日凌晨,桐庐和乐山两地警方共150余名警力同时收网,在桐庐、乐山同步摧毁这个制贩毒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4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4人,捣毁冰毒“重结晶”制毒窝点1个,缴获毒品晶体1公斤、麻古3000粒。

至此,“7.29”专案全线告破。

10月30日深夜,桐庐警方将6名涉嫌制贩毒犯罪嫌疑人从四川押解回桐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赵鎏杰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年杭州首场“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钱塘新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开跑” 打响“
杭州新闻界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最新表
企业抵押生猪获贷300万 杭州首笔“生物
富春诗意与数字化的碰撞桐庐县桐君街道全力
天猫双11第二波即将开启 大额券、5折券
共建亚运城市 共享亚运红利 杭州亚运会新
上海浦东一老赖被供应商杀了?警方:假的
哈尔滨一小区发生疑似气体中毒情况 1人死
海南警方悬赏30万!看到这3个人请立即报

杭州影像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

西湖秋韵,长三角菊...

生物链靶向治水显成...

绿藻 护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