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开通507H路环湖公交 雷峰塔苏堤断桥一路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7 09:31   

每日商报讯 以后坐这趟公交车,可以一路逛雷峰塔、苏堤和断桥。今天起,杭州公交集团将开通507H路公交线,环西湖行驶,票价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均可使用。

507H路为一公园环线,线路从一公园始发,经南山路、杨公堤、北山街、环城西路、庆春路、延安路、解放路、南山路至一公园。

沿途停靠清波门、净寺(雷峰塔)、苏堤、浴鹄湾、杭州花圃、空军疗养院、岳坟、葛岭(断桥残雪)、钱塘门外、胜利剧院10只单向停靠站。首末班时间:9:00-17:30,仅限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开行。

过去,部分西湖边的运行的公交线路为Y字头的游览线,只能使用公交普通乘车卡,很多杭州市民手中的月卡无法使用,现在这趟公交车月卡也可以用了。

为进一步推进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提升,让市民游客更加方便地欣赏西湖悠久文化遗产景观,体验西溪独特的湿地文化,公交集团将以“环环相扣”的布线思路,在西湖景区、西溪景区设置“三环三线”线路网络,打造景区内部、景区与景区之间完备的接驳体系。

随着507H开通,“三环”将初步形成西湖内环线(507H)、西湖外环线(508H)两条环线线网结构;“三线”已开通了277路,伴随公交场站等设施设备条件逐渐成熟,公交集团将持续完善“三环三线”网络,进一步方便市民游览西湖和西溪景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黄佳琪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