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省公安“钱潮十号”行动扫黑除恶
2020-10-21 10:08:23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近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调集警力,对以叶某某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开展收网,抓获团伙成员42人。经查,该团伙依托其经营的多款APP开展“套路贷”,涉及受害人3000余人,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这是我省公安机关在开展“钱潮十号”集中统一收网行动中侦破的一起案件。

据了解,10月15日晚,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以打击黑恶犯罪为龙头牵引,打击整治黄赌毒、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和逃犯缉捕为主要内容的“钱潮十号”集中统一收网行动。行动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计出动警力2.1万余名,打掉了一批违法犯罪团伙,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

今年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共计打掉黑恶团伙249个,有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平安浙江建设。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爱麦跑”全国启动 广邀“麦跑小英雄”
杭州新增722套、累计5696套涉自持商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组图)
胆大!拿警服做“护身符”  四处行窃
在"生命边缘"助跑!杭州百次无偿献血者达
打掉黑恶团伙249个浙江公安发布扫黑除恶
杭州姑娘卖房卖车 和"官二代"6天闪婚!
太原用开水烫怀孕母猫男子被开除
甘肃修路挖毁唐代古墓?甘肃省文物局:已报
贵州一贫困县被指斥巨资建88米苗族女神雕

杭州影像


三千公里绿道 串珠...

丰收

钱江潮汹涌

铭记“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