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今年天猫双11攻略来了!今天正式预售,11月1日起付尾款,提前10天收货!
2020-10-21 07:55: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今天开始,天猫双11正式预售,11月1日起付尾款。昨天,天猫宣布“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从光棍节升级为“双节棍”。全新升级后,今年的双11怎么玩?促销力度有多大?我们整理了一份薅羊毛攻略。

经过11年的“轮回”之后,今年天猫双11全新升级:不只在11月11日一天爆发,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也就是说,今年双11比以往多了3天,消费者11月1日起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

从1天变4天 光棍节升级为双节棍

从2009年的光棍节,到今年,天猫双11已走过了11年时间。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说,在经历了一个“轮回”之后,今年的天猫双11开始全面升级,从当初的光棍节,升级为双节棍。

所谓的“双节棍”,就是今年双11有两波售卖期:今天开始预售,11月1日至3日是第一波售卖期,11月11日是第二波售卖期。也就是说,从预售开始,今年的双11整个周期将横跨三个周末时间,而双11的“正日子”也比往年多3天时间。

从1天到4天,除了给商家更多的备货和练兵时间,对于剁手族来说,今年收货也要比往年从容很多。如果11月1日支付预售尾款,相当于比以往提前10天收到货,同时又避开物流高峰期。

不用领津贴 满300元直接减40元

每当电商大促,总有网友吐槽促销政策太复杂,想要凑到真正的骨折价,堪比做奥数题。

不过今年,几乎没有花哨的玩法。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家洛透露,今年的双11是平台出资力度最大的一次,拿出了超300亿元现金补贴,包括40亿元现金红包、100亿元品类补贴和200亿元品牌大额券,整体规模是去年的两倍。

在玩法上,并不需要复杂的计算,也不用担心自己消费额度少,薅不到“羊毛”。

比如今年不需要领津贴,跨店购物直接可以满300元减40元。另外,天天有5折券和大额券可以领。

往年的回血红包和惊喜红包,今年也做了优化。

家洛说,今年的惊喜红包是先发红包后消费。其中,针对高单价用户推出了10亿元的大额红包。而针对300元都凑不到的低单价用户,同样推出了总额10亿元的笔笔返红包,消费额不高的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双11的优惠和乐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以文旅体验为载体 旅游产品进社区 202
征集令丨万元大奖等你来 上城区康养驿站L
萧山区“垃圾分类 2.0 行动”暨《百日
“为爱麦跑”全国启动 广邀“麦跑小英雄”
杭州新增722套、累计5696套涉自持商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组图)
胆大!拿警服做“护身符”  四处行窃
驾车超速别车泼咖啡案开庭 车主被诉危险驾
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原缉私局局长詹励被逮捕
长沙同升湖社区回应“78栋别墅无人认领”

杭州影像


三千公里绿道 串珠...

丰收

钱江潮汹涌

铭记“最可爱的人”...
今天开始,天猫双11正式预售,11月1日起付尾款。昨天,天猫宣布“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从光棍节升级为“双节棍”。全新升级后,今年的双11怎么玩?促销力度有多大?我们整理了一份薅羊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