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临安突发泥石流、塌方!挖掘机成救援神器!警惕!杭州今明还有两场大暴雨!
2020-07-06 14:43:13杭州网

公路多处发生险情

公路部门正在抢险

受暴雨影响,临安全区公路多处发生泥石流和塌方,截至7月6日上午8时30分,临安公路段辖区内碧东线12k+700、碧东线12k+750和新白线10K+200共3处路段发生零星塌方,半幅路面可通行;

临安昌化公路段辖区:1、昌黄线K8+900左侧塌方约150,目前小半幅可通行,清理中;2、国道G330洞合线575K十500路段大石块塌方约180方,可半幅通行;3、国道G330洞合线574k路面漫水,观察后通行;4、国道G329舟鲁线469K十300有塌方;5、杭昱线82K塌方,半幅通行,76K十100涵洞堵塞;6、城董线3K一12K多处大量塌方其中10k十900米,目前道路中断;7、颊浙线0K+300(新路)塌方约50方,半幅通行;8、其他农村公路有零星塌方。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抢险人员160余人次、执法巡查车15辆、抢险设备10台、设置警示标志牌30余块。

交通运输部门继续加强对农村公路、危险路段和桥梁的巡查,设置好警志标志,提醒来往车辆和行人;道路运输管理处对营运车辆进行24小时动态监测和预警,特别是“两客一危”营运车辆,并及时对外公布公交停运路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加强在建工程管控,做好除险加固。

交通系统全员值班值守!

交通在建工程方面:

高后线、侯龙线情况正常,倒上线K3+730新桥村路段小塌方堵住涵洞,路面有积水,已疏通涵管排除路面积水,K12+000桥川村路段小塌方,施工单位正在清理。颊口至华光潭项目太锥线K0处部分施工便道冲毁,已设置警示标牌,K48一处电线杆有倒伏风险,已做好警示并通知电力部门处理。

今明两天还有局部大暴雨

11日开始杭州以晴热天气为主

预计今天(7月6日)阴有中到大雨,临安、余杭、淳安西北部、桐庐西部等地部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明天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后天(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9日到10日副热带高压增强,杭州还可能会有一次强降雨过程。

11日开始,副热带高压控制杭州地区,杭州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会升高到36℃以上。

6月下旬以来持续降雨,土壤水分饱和度大,山塘水库和河道水位高,预计10日前仍多强降雨,山区需特别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道路塌方等次生灾害,城乡需注意内涝和在建工程安全。

今明两天的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杭州中北部,需重点关注苕溪和分水江流域的水雨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管光前 邱锦 毛雨佳 李维和 通讯员 郑逸菲 裘泽城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安江水库水位已达106.5米汛限水位
临安多处公路塌方、部分公交停运,5家景区
杭州高考房入住高峰今日到来 均价约480
临安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排查转移抢险正
紧急!新安江水库距汛限水位只有0.03米
新安江水库接近汛限水位 建德防汛应急响应
凌晨暴雨河水汹涌 女子却翻过了桥护栏
来中超只想着赚钱?奥斯卡:可笑,我没说过
男子携女友组织卖淫 防卖淫女逃跑关狗笼拴
不敢相信!这些蔬菜竟是“致癌菜”?很多人

杭州影像


山沟沟点燃创业情

积水早排防范内涝

没有西湖醋鱼和东坡...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