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家宠物店凌晨火灾 和顾客的一个动作有关?
2020-07-06 07:53:33杭州网

都市快报

前天,网友“八戒卷毛小小白”在19楼发帖,6月21日凌晨,自己的宠物店因为一对年轻情侣发生火灾,店铺全被烧毁,当时店里有16只宠物,小猫躲在笼子角落里,满眼惊恐。有一只怀孕的母猫本来是白色的,被熏成了灰色。还有一条叫花花的贵宾犬,后腿被烧伤了。

记者孙毓核实报道:

前天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这位网友的宠物店。

网友“八戒卷毛小小白”姓张,她和丈夫在下沙四季广场开了一家名叫“皇家萌宠”的宠物店,主要经营宠物用品、宠物美容和活体宠物。

虽然火灾发生十来天了,但走进宠物店,还有一股烟熏味,天花板被烧得起皮脱落,货架上不少宠物用品被烧得焦黑变形,再到二楼,墙面几乎全被熏黑了。

张女士给我看了事发当天的监控:

6月20日23点12分,一个男生用店内沙发上的插线板给玩具枪电池充电,离开时没有拔掉电源。

6月21日凌晨4点58分,一片漆黑中,沙发处突然爆燃,火势越来越大,随后因为跳闸监控断电。

四季广场所属物业天禧物业公司负责人焦经理告诉我,发生火灾后,巡逻的保安发现宠物店冒烟起火,立即拆开门锁,第一时间用灭火器将火灭掉了,当时没有报警。

“当时男生充电没人注意到,他离开时没有拔掉电源,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关店回了家。”张女士认为火灾是男生在店里充电引起的,“我们联系了119,但因为当时火是保安帮灭的,消防说他们没有办法出火灾鉴定。”

张女士说,这对情侣是老顾客了,6月20日晚上来店里时,女生说猫被男朋友摔坏了,检查下有无外伤,另外要给宠物狗的指甲修剪下。

事发后,她联系了这对情侣,让他们到店里来。“男生来了,看到店里情况和监控视频,说让我们计算损失,他愿意赔。”

她和丈夫计算了店里的损失,墙面要重刷,加上装修,费用大概4万元。装修需要半个月,按照20天每天的利润计算,再加上损坏的电器和宠物用品,损失在20万元左右。

可当她再次联系时,男生电话不接微信不回。6月25日,张女士报警,并和民警一起去了情侣的出租房,敲门后没人回应。

记者拨打了那位男生的电话,男生说,店里火灾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你不用跟我说”。随后,男生手机被旁边女生拿走,女生说:“现在我把律师电话给你,你联系我律师……”

张女士说,其实赔偿问题已经不是他们首要在乎的了,“这对情侣的态度让我觉得很寒心。我觉得,他们起码要给我一个正式的道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孙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安江水库接近汛限水位 建德防汛应急响应
凌晨暴雨河水汹涌 女子却翻过了桥护栏
暑假孩子最易出现这种问题 杭州家长可得注
史上“最有爱”的义卖直播,讲述“小就小了
打造最有温度的企业文化 杭州城投集团家庭
下城区成立全国首个“石榴籽e家”助推少数
黄梅天里也能晒坚果 电烘干助力农副产品加
丈夫意外去世妻子要求移植胚胎遭拒 法院这
色狼想逃 女学生一把拽回
北京一男子从13楼抛下花盆 没砸到人也是

杭州影像


山沟沟点燃创业情

积水早排防范内涝

没有西湖醋鱼和东坡...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