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市救助管理站来了一个哑女身份成谜 身上大小不一的伤痕到底是哪里来的
2020-06-25 10:09:19杭州网

哑女身上的伤痕哪来的

警方调查发现,2006年,大伯曾在余姚一个农场打工,当工作人员联系上农场负责人,也说从来没见过哑女。

“没有人是没有家的,她肯定有个家,肯定有家人在某个地方等着。”左科长说。

哑女身上有着诸多疑问等待解答:

她随身带的小本子,上面的电话经核实是大伯孩子的,她不识字,不会写字,这本通讯录可能是大伯的。手机背面两个“查无此人”的电话,原本是谁的号码?

她随身携带的环保袋里是春夏季衣服,衣服看上去很整洁,如果是在外出走多年,还应该有秋冬季的厚衣服。结合她随身的现金有700多元,是不是意味着她离家没多久?

而环保袋上印着上海某商场,是不是表示她曾去过上海?

工作人员还发现,哑女身上有大小不一的伤痕,这些伤痕到底是哪里来的?

如果你有线索,请扫二维码跟快找人联系。快报记者将继续追踪报道。

今日寻人

无名氏

年龄:50岁左右

发现地点:杭州时代高架下

身高:1.5m

体重:63公斤

特征:聋哑人,只会土手语。

随身物品:一只老年手机、春夏季衣服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爱吃片儿川的“新”杭州人郎朗受聘担任杭
17家创新企业结对浙大专家,“浙江大学服
挂艾草,送香囊,杭州公交站里端午情浓
首个西湖日开启,西湖和西溪在一起啦,这份
端午游"两西"有啥"花头"?好看玩的都在
中国计量大学云端毕业季 毕业生云上迎“最
杭州这里的端午市集开市了 带你玩遍“古今
男子1副号牌9车套用 记108分罚450
专家支招考前压力疏导:家长切勿“过分关注
毒品滥用日趋低龄化 预防教育工作必须重视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

映日荷花别样红

林下花开富一方
当杭州救助管理站联系上大伯儿子时,他不知道哑女情况。曾在宁波、绍兴等地出现杭州市救助管理站通过系统比对,发现哑女4月中旬曾在宁波救助管理站出现。黄岩救助管理站通过调查,联系上了大伯的儿子,儿子接走了大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