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中考 杭州交警提醒:29个考点周边这样行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5 07:43   

浙江新闻客户端 

6月26日,恰逢端午小长假,杭州的初三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为期两天的中考。

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获悉,为了能让考生顺利、平安地进出考点,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杭州交警针对每个考点的实际交通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交通组织措施。

上城区考点:建兰中学、北师大附属杭州中学、杭十中

建兰中学:视情在学校周边抚宁巷中河便道至金钗袋巷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周边居民及沿街单位车辆除外)。

北师大附属杭州中学:开考前及考试期间,银鼓路(姚江路至候潮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周边居民及沿街单位车辆除外),接送考生车辆允许在候潮路有序停放。

杭十中:视情在皮市巷清吟街口及皮市巷紫金观巷口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周边居民及沿街单位车辆除外)。  

下城区考点:朝晖中学、风帆中学、安吉路实验学校

朝晖中学:将对华园弄河东路口向东至文昌巷新市街口以南道路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通行;在华元路河东路口和文昌巷新街口卡口分流,接送考生车辆可在禁行区外即停即走,禁止停车等候。

风帆中学:将在考点门口管理考生家长非机动车有序进入;考试期间将视情对绿柳巷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听力考试期间将对绿柳巷南北口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安吉路实验学校:将在考点门口管理考生家长非机动车有序进入;考试期间将视情对安吉路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听力考试期间,将对安吉路东向西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西湖区考点:保俶塔实验学校、杭十五中、杭十三中、翠苑中学(文华校区)、上泗中学、三墩中学、公益中学

保俶塔实验学校:考点门口的天目山路保俶路至莫干山路段和体育场路保俶路至金祝北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考生接送车辆在体育场路保俶路至金祝北路段靠北侧非机动车道须即停即走。

杭十五中:考点门口玉古路的西溪路至求是路段禁止停车,考生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考生接送车辆可停放至黄龙体育中心停车场。

杭十三中:考点门口的学院路文二路至华星路段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

翠苑中学(文华校区):古墩路文一西路至余杭塘路路段大型货车禁止通行;考点门口古墩路禁止机动车停放,考生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

上泗中学:学校门口的通道上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考生接送车辆在沈横路北侧单边停放。

三墩中学:振华路三墩中学考点门口振华路禁止停放机动车,考生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可在南阳坝路段道路两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公益中学:文二西路紫荆花路至紫金港路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送考生车辆一律在文二西路强身路口下车即停即走,不允许停车等候;考试时间段,文二西路强身路口适时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进入强身路;接考生车辆可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进入强身路两边等候考生,禁止鸣号;考试结束30分钟后,强身路禁止一切机动车停放。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磊 通讯员 沈健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26日,恰逢端午小长假,杭州的初三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为期两天的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