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工地上一台挖掘机不见了,还有人敢偷挖掘机?
2020-06-05 14:38:51杭州网

富阳日报讯 6月2中午,东洲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是停放在工地上的挖掘机突然不见了。这么大一台挖掘机还有人敢偷?民警也疑惑了,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的男子姓杨,是一名专业的挖掘机师傅,在东洲一个工地上工作。当天中午,他吃完饭回工地发现,自己饭前才开过的挖掘机突然不见了。他怀疑是有人把他的挖掘机开走了,于是立马报警。

民警在现场查看后发现,就在距离杨先生停放挖掘机100米远的地方,也停放着一辆挖掘机,杨先生表示,自己的那台和这台的外形差不多,都是橘黄色的。民警怀疑,可能是有人开错了挖掘机。

经过视频队员的监控跟踪,真相揭晓了。原来,当天中午杨先生停完车去吃饭,大概12点多,一辆大车开进了工地,10分钟后,这辆车又开出工地,后面拖着一辆挖掘机,和杨先生描述的那辆相似。

下午两点多,民警在东洲另一个工地上找到了这辆运挖掘机的大车,旁边果然还停放着那辆被拖来的挖掘机。大车车主楼先生听了民警的讲述,这才惊觉,原来自己拉错了。“我们工地要用挖掘机,工友让我去旁边工地把他那辆运过来,当时也没细看,真是抱歉了。”楼先生解释说。

为了弥补自己的失误,楼先生立即开车将杨先生的挖掘机送了回去。而杨先生得知情况后,也表示谅解。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高金金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月18日施行新规定:出现这五种情况可申
杭州孙先生三脚踹了个英雄称号  这起案例
西湖区开通4条“鲸灵回收循环巴士” 日均
拿着阿里的工资,打着两份工,他们居然还被
首个铁路上盖综合体 艮山门动车运用所上盖
杭州空气优良天数增加了!这个地方的空气最
数字经济创造新就业 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新零
广西梧州一小学保安持刀伤人致39伤 教育
福建砍人案致3死7伤 当地人:伤者多为路
男子当众赤身裸体跨骑路牌拍照 上海警方:

杭州影像


“湖上夜巷”天天逛...

“城中村”江南新民...

地摊经济火了,摆摊...

一夜之间地摊经济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