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婚礼上杭州新郎突然蹦出这句话 来宾直接愣了!准备流眼泪的新娘一下子绷不住了……
2020-05-20 17:21:2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有一句话想送给大家,希望各位来宾在生活、工作当中,要谨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因为这句话,民警王晓炜火了。

谁都没想到,在一场浪漫的结婚典礼上,作为新郞的他居然把这份特殊的婚礼祝福送给在场的所有来宾。本来眼泪快要出来的新娘一下子忍不住笑了...

作为淳安县公安局侦查打击署二大队的一名民警,王晓炜平常就负责电信诈骗类案件侦办和防范宣传工作的。

经历了多年爱情长跑后,原本王晓炜和新娘宋巧娟计划年后结婚。然而春节期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王晓炜决定婚礼延期,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直到5月17日,在亲友的见证下,这对新人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我以为他婚礼会跟我说很深情的话,我还怕自己会忍不住哭,听到这个瞬间破功了……”回想起婚礼上这一幕,新娘宋巧娟笑笑说。

婚礼前,她便和新郎说,想在婚礼上做个美美的新娘子,不想自己掉眼泪,但确实没想到新郎脱口而出防范宣传,是以这种方式消除自己的紧张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严一婷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另辟财路”组团专偷“老古董” 连墓碑
“520”网红日 杭州市婚姻登记处“领
为期三天的浦江旌坞枇杷节启幕
吃货们有福了 杭州今年首次进口罗氏沼虾虾
六大平台!推行全员聘用管理!杭州钱塘新区
520开发者的情人节 百度集团副总裁吴甜
杭师大组织名师线上送教  助力湖北、四川
男子坐过站欲从高速步行回湖南 实际要走5
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视频画面公开 飞行中
未成年人网络打赏无效

杭州影像


“十碗头” 亮相旅...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