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民警返还赃款现金60万 重约14斤!“手机转账钱就是数字一点感觉都没有!现在才觉得太草率……”
2020-05-13 19:34:4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现金。”5月11日下午,杭州的徐女士在闻潮派出所拿到了被骗的部分赃款,总共60万现金,引得群不少前来办事的市民驻足感叹。

2019年5月,徐女士向闻潮派出所报案,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一个投资群,认识了一名网友,教她怎么投资。在网友引导下她在一网络平台购买了境外期货,投资了300多万,后因钱款无法取出才发觉被骗。

办案民警经过半年的侦查,发现两名嫌疑人位于广西边境,并随时可能离境失控。

闻潮所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前往广西边境对嫌疑人实施抓捕,并及时将涉案款项冻结。

通过调查审讯,嫌疑人对自己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诈骗所得的款项已经被自己挥霍殆尽。

嫌疑人翁某、缪某30多岁,广西人。经过民警的思想教育和耐心劝导,告知两名嫌疑人交出部分赃款可以减刑,两人愿意先行凑出60万元,以补偿被害人从而获得从轻处罚。

5月11日下午,闻潮派出所进行退赃仪式,将60万现金交到徐女士手上。

“当时被骗的时候都手机转账,钱就是数字,一点感觉都没有,现在拿到60万这么重,才觉得之前被骗的时候转钱真的太草率了。”徐女士从民警手上接过60万现金后笑着说,非常感慨。一张100元新版人民币约1.15克。60万元就是六千张100元纸币,约6.9公斤,比办公室的5升桶装水都重。

“谢谢你们啊,本来我也不抱希望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董超君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飞絮卷土重来?搞错啦!原来这白色的絮毛是
网约车肇事致人死亡,2名司机被批捕! 这
发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
进境生物材料检疫试点落户杭州 浙江生物医
今年1号台风生成 明天开始连续阴雨上线
杭州女生留学归来,入境带回的 “糖果”竟
是监督也是保护 戴上“电子手环” 希
警方通报保姆闷死老人案
武汉突增6名病例追踪:小区老旧 曾有多名
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两嫌疑人携3岁男童

杭州影像


大小莲花旁边飞来一...

开园保障

城乡绿道 串起绿水...

塘栖枇杷节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