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警方一次查获“笑气”10万多支 涉案的多是90后和00后
2020-05-12 07:30:40杭州网

都市快报

2020年5月7日凌晨,杭州警方出动370余名警力、67个抓捕组在江苏、上海及省内多地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2名,查处仓库5个,缴获“笑气”钢瓶10万余支,查扣涉案资金近250万元、涉案车辆4辆,并在外省捣毁“笑气”加工点1个。

小梁24岁,原本正是青春年华,如今却病痛缠身。

这一切,都要归结于“笑气”。

三年前,她还在杭州下沙一所大学念书,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看到有销售“快乐气体”的广告,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了。

这所谓的“快乐气体”,实际上就是笑气。

尝试过一次后,小梁一发不可收拾,无聊的时候、心情低落的时候,都会吸食笑气,时间久了,她还会跟微信上结识的有同样爱好的朋友一起吸。

笑气一般被灌装在一支支的小钢瓶里,通常是按箱出售的,每箱有240到300支不等,售价五六百元左右。

由于笑气产生的快感只能维持几秒钟,所以很多吸食笑气者会一支接着一支连续吸。起初几十支,慢慢发展到上百支,小梁对笑气的依赖性越来越重,花费也越来越大。

小梁家里条件并不好,毕业后也没有找工作,为了负担每天上百瓶“笑气”的开销,她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多次利用网络招嫖卖淫。

不仅如此,她还凭借自己的“渠道”和“资源”,拉上一众“小姐妹”打着“学生妹陪吸”的旗号,以2000-4000元不等的价格提供性服务,每次交易完成后,梁某可以从中赚取500元的提成。

这样的生活维持了三年,在此期间,小梁还染上了性病,如今,她除了经受病痛的折磨,还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和小梁一样被“笑气”毁掉生活的,还有男子方某和女子楼某。两人都才成年,是男女朋友,已经有了一个孩子。

由于两人生活经验不足,楼某的母亲柏某便一直和他们住在一起,除了照顾外孙,还要负担一家人的生活。

两人没有正当职业,因为之前有过购买笑气的经验,他们便干脆靠贩卖“笑气”谋生。

他们的笑气都是通过网络渠道进货,之后再通过微信朋友圈、贴吧等渠道,销售给他人。

生意好的时候,两人一天的销售利润就高达一两万元,不过由于他们自己也吸食笑气,所以赚来的这些钱,几乎都被他们拿来“以贩养吸”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傅宏波 甘露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约车又出事!司机回头和乘客交谈 老人瞬
坐堂“问诊”、上门“巡诊”、“云普法”宣
浙江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
2018年杭州重复利用数量8.08亿立方
男子开房洗了个澡后喜提“银手镯”  原因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第一次会议 明确
专车运送 智能防控 杭师大学生陆续返校
香港有人纵火闹事 包括一反对派议员被捕
天津天海放弃中超资格 李玮锋:不得不说再
一家8人参与传播淫秽视频12000余部被

杭州影像


“多彩” 致富路

夏荷出水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
经过连续几个月的缜密侦查,2020年5月7日凌晨,杭州警方出动370余名警力、67个抓捕组在江苏、上海及省内多地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2名,查处仓库5个,缴获“笑气”钢瓶10万余支,查扣涉案资金近250万元、涉案车辆4辆,并在外省捣毁“笑气”加工点1个。都市快报2020年5月7日凌晨,杭州警方出动370余名警力、67个抓捕组在江苏、上海及省内多地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2名,查处仓库5个,缴获“笑气”钢瓶10万余支,查扣涉案资金近250万元、涉案车辆4辆,并在外省捣毁“笑气”加工点1个。三年前,她还在杭州下沙一所大学念书,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看到有销售“快乐气体”的广告,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