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欢笑声回来了! 杭州少年宫儿童乐园恢复开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2 06:39   

杭州日报讯 旋转木马转动着,小火车开动着,摩天轮滚动着……昨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儿童乐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自今年1月23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开放场馆暂停开放后,这是3个半月后,儿童乐园外部项目首次开放。早上9点半,李妈妈就带着孩子来体验了:“孩子说特别想念儿童公园的‘太空漫步’和‘旋转木马’,所以第一时间预约了。感觉一切都在恢复正常,特别珍惜这样的日子。”

虽然形势在好转,但疫情防控不敢怠慢。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每日的网上预约人数限定为1000人,采用分时段预约的方式,保证乐园内同一时间段游客人数不超过500人。“第一天1000人都预约满了,看到孩子们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我们也很高兴。”

还没去儿童乐园的家长也不用着急,乐园的开放时间定在周一至周五9:30—11:45 ,13:15—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的开放时间为9:00—17:00。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从容预约。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心南门和东门设立了专门通道供游客进出,游客要进入需提前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查。符合要求者进入专门通道,出示预约码,刷学员卡进入乐园;游客进入乐园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如需要排队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儿童乐园室内项目、城西儿童乐园的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施琛 记者 王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