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高二儿子在家上网课,楼上开始装修了,杭州妈妈情急之下投诉到物业、打了110!楼上小夫妻上门来了……
2020-03-19 08:13:3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11:30,黄女士打进快报85100000热线:现在疫情期间,小孩子在家里上网课,但是楼上住户今天开始装修,噪音这么大,没办法上课呀。我找了物业,物业也上门协调过,可是没有规定说白天不能装修,儿子上高二,明年就要高考了,现在功课这么紧,我们这些家长怎么办?

黄女士2006年和老公来到杭州,打拼多年,在城北菊香苑买了房子,立业安家。来杭州时儿子3岁,现在已经17岁了。孩子蛮争气,高一就立下目标,将来要考政法大学,学法律专业。

“虽说目前他的成绩距离他理想大学还有些差距,但他能很自觉地学习,我们做家长的就是多鼓励他,现在努力还来得及,想方设法为他创造好的学习条件。”

今年过年,一家人没回老家,疫情期间没出过门。

前几天,浦江老家的父亲犯了病,黄女士带儿子回老家看望父亲。

“我哥哥家有个小子,比我儿子小两岁,上初三,马上中考。兄弟俩从小感情很好,晚上睡一起,两人吵吵闹闹大半夜还不睡觉。我觉得这样不行,会影响学习,在老家住了两天就回杭州了。再说学校安排,每天还要在家上网课。”

黄女士前天回的杭州。昨天上午,楼上开始装修了。

网课早上8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到4点,有时一天5节,有时6节。儿子学习很认真,楼上噪音刺耳,他一句也没埋怨,把耳机扣在头上。

“他不说,但我想肯定是有影响的呀。装修才刚刚开始,肯定要很长一段时间。”

情急之下,黄女士投诉到物业,还打了110。警察来了,物业主任也来了,但是楼上施工合规合法,经过了流程审批,孩子网课要上,装修也不能强制停止,真的不好处理。

“我实在没办法了,甚至想过实在不行,是不是到外面住个酒店……”黄女士电话里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首批浙江援汉医护勇士即将凯旋
王家井街新建人行天桥 火车东站将有新变化
当“高空坠物”砸到了“乱停的车”,车损谁
杭州这些地方将布局规划机场! 至2035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纵使力量微薄 也要
寂寞无聊 杭州小伙网上交友被骗六千!
淳安“巾帼助农 千名村姑当主播”活动启动
女子金鱼宠物变食肉怪 吃掉同伴后长到30
医疗队92年护士小姐姐:求国家安排个男朋
一养猪场发生火灾 4000多头小猪葬身火

杭州影像


免费乘车

杭州公交地铁 人气...

杭州龙井村探访

蜜蜂不帮忙 授粉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