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跨年玩的不尽兴,浙江小伙连续10次拨打110报假警“搞事情”?拘!
2020-01-03 13:14:5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我要举报!某KTV涉黄!”1月1日凌晨2时30分许,西溪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是一名男性,当接警员详细询问举报内容时,报警人却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更有甚者,该男子在同一时间段内,几乎不间断的连续打进报警电话,前后多达10个之多。为了进一步查明情况,民警项鎏一边让对方保持电话通畅,一边立即迅速出警赶往该KTV现场进行核实。

然而,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对KTV进行了摸查发现该男子举报的KTV并无存在涉黄情况。随后,民警找到报警人当面核实情况。报警人是一名20岁出头的小青年,正和一群喝得醉醺醺的男子一起从KTV里走出来,青年自称姓汪,已经醉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且说话间还飘出了阵阵酒气,但小汪言之凿凿,声称确实发现了涉黄行为。随后,民警将汪某“请回”派出所醒酒并进一步调查。

当天下午,嫌疑人汪某酒醒后对自己“喝大”后谎报警情的荒唐行为感到十分后悔。他向民警自述,自己21岁,衢州开化人,前天晚上和一群朋友一起该KTV准备唱歌跨年,当天晚上在家时喝了不少酒的汪某到达KTV后又喝了不少啤酒,酒意上头后,觉得自己没有玩的尽兴,于是就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谎称所在KTV有涉黄情况,并多次拨打了110和12345市长热线。目前,汪某因涉嫌报假警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面对处罚汪某追悔莫及。

警方提醒:110报警电话作为一种十分重要的警务资源,是群众求助的“生命线”,警方将严厉惩处谎报警情,恶意占用和骚扰警务资源的行为,对于谎报警情,将依据相关法律进行严肃处理。请大家遵纪守法,勿将报警当儿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方建兰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错误跨年方式 连续拨打110  谎报警情
杭州天然气推出“改、换、装”集成式服务
好奇!杭州毛贼一叠钞票 只偷5张
杭州钱塘江边千万豪宅昨日被强制腾退 只因
幺蛾子出没?灭了它!杭州已有24名“碰瓷
话剧《寻她芳踪.张爱玲》将于10日在杭州
基金交付靓丽“成绩单” 最高上涨121.
iPhoneX当钱花!男子盗20部手机
胃里放歌?7岁男孩误吞AirPod医生建
322名干警及亲友的维权:法院团购房烂尾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