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脑萧山平台集中“上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09:02   

浙江日报讯  城市大脑又“上新”了!1月2日,“城市大脑·萧山平台”发布数字驾驶舱3.0版,进一步接入萧山主要职能部门的条线指挥作战系统以及各镇街的基层指挥平台,实现一图指挥全域协同的实战功能。

目前,萧山平台数字驾驶舱已接入城管、卫健、市监、文旅、应急等10余个指挥系统,初步实现“数据一屏展示、指标一屏分析、指挥一屏联动”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萧山平台数字驾驶舱新增了一项重要的研判和预警功能,能给出一个企业的“数据画像”,包括产值、纳税、参保人数、工业用电量、用水量、废弃物排放量等,可以据此综合研判企业的税收、创新能力、绿色环保、安全生产等情况,为政府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提供参考。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张留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  编辑:张翟
返回
1月2日,“城市大脑·萧山平台”发布数字驾驶舱3.0版,进一步接入萧山主要职能部门的条线指挥作战系统以及各镇街的基层指挥平台,实现一图指挥全域协同的实战功能。目前,萧山平台数字驾驶舱已接入城管、卫健、市监、文旅、应急等10余个指挥系统,初步实现“数据一屏展示、指标一屏分析、指挥一屏联动”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萧山平台数字驾驶舱新增了一项重要的研判和预警功能,能给出一个企业的“数据画像”,包括产值、纳税、参保人数、工业用电量、用水量、废弃物排放量等,可以据此综合研判企业的税收、创新能力、绿色环保、安全生产等情况,为政府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