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三塘汶园小区13幢楼下 上周六掉下花盆砸坏车顶 去年掉过花盆砸坏车窗
2019-09-10 07:53:5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刘抗

物业主任说,我们早就想装高空防抛物探头了……

很多小区迟迟未装主要卡在这笔钱上

9月7日,一位网友在19楼发帖,“我们小区今天又有车被花盆砸了,那边没有监控,也不知道是谁家的花盆,车主也不知道该咋办了……车顶都凹陷了。”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三塘汶园13幢楼下。去年7月,也是这一幢楼下,也发生过一起高空抛物,也是一盆花掉下来,砸坏了一辆私家车。当时车主也发过一个帖子“谁的辣椒掉下来了?把我的车都砸坏了!”

我家车子是停在小区楼下车位里的,停了好几天了,今天早上物业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我家车被砸了,真的蒙了,楼上一共有 21层,我该怎么办?

中午的时候我们报警了,警察过来取个证走了,说让我们自己去法院起诉。看了一下可能是14楼的人的辣椒,联系物业去交涉,暂时没有结果。

只有14楼种这个品种的辣椒,而且是放在公共阳台上的,所以不能确定是14楼的哪一户,大家也都不承认。物业打算整改,在楼下贴了警示了,但是据说之前有意整改的,某层老爷爷直接赖地上不起来以阻止物业把花盆拿下来。目前车子已经拉去修了,明年保费可能涨一千多,这次事件亏了几千块,就算买个教训吧,再也不停楼下这个位置了……

早就想装高空探头了

昨天记者来到三塘汶园小区,在13幢楼下询问了很多居民,只有两位居民说,听说过这件事,楼上掉下一盆花,把楼下一辆车砸了,但是没有看到现场。

张阿姨和老伴吃完晚饭在小区绕圈锻炼,当说到小区高空抛物的事,张阿姨一点也不觉着奇怪,“这是老小区,出租户也多的,生活垃圾扔扔算什么,我听说大小便都有往下倒的……”

物业邹主任说,小区确实发生了这么一起事件(盆栽砸到车子)。

“是上个周六,我没在,我的同事处理的,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业主车子被砸找到我们,我们不回避,可让我们负责,也不太现实,我把情况反映给上级部门了,明天可能有答复。

“说实话,高空坠物哪个小区都有,我们是老小区,作为物业,我们也没办法24小时去监控,最多只能文明劝导,何况百人百心,人家要扔,你也没法子……”

邹主任说,他调来这个小区刚刚三个月,和上一届主任交接的时候就得知,业委会早有安装高空探头的想法。

“发生这起事件之后,我今天又和业委会业主们碰了面,又提到安装高空探头的事,接下来一两个月就要着手,具体费用的事情还要商量。”

推荐阅读

杭州研究出台实施意见 让教师地位更高待遇更好

今年中秋杭州天晴云少 适合赏月 两个台风胚胎形成

王安忆浙大开课!昨天晚上启动第一讲 近千名学生排队见偶像

“时代楷模”陈立群:花甲进苗乡 烛照学子路

柬埔寨飞杭州航班上 有名男乘客两次企图冲进驾驶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雾中的“石头...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秋节到了 杭州东站内卖的月饼能放心吃么
从军营进警营 一位巡特警的永无止境
临安用震撼歌声点燃全场 喜迎新中国成立7
垃圾分类也可以很好玩!杭州星座垃圾桶意外
浙江省公安厅公开悬赏缉捕50名重大在逃人
2019开学季:围观浙江各大高校花式迎新
吴山城隍阁20岁生日 “我与吴山•城隍阁
女孩被狗咬脸毁容索赔6.8万 狗主人:无
地震后男子发不当言论
夫妻丢子寻回发现血型不对 和丈夫守秘密1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