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伙打工被骗进传销组织:富阳警方从床板下 找出最后一个受害人
2019-08-23 10:55:2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庞振煦 朱建峰 杨勇

8月20日晚8点开始,杭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雷霆12号”暨“飓风13号”集中统一行动。

截至昨天上午8时,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6万余人次,累计盘查人员5万余人次,抓获犯罪嫌疑人301人,刑事拘留264人,行政拘留335人;查处交通违法7万余起,酒驾241起。

儿子到富阳打工失踪

8月10日,一对中年夫妇匆匆跑进富阳城东派出所,称儿子小方4天前从河南老家来富阳打工,可之后电话就关了机,怎么都联系不上。

视频工作室的民警查看大量监控后发现,8月6日下午1点,小方曾出现在富阳514路车站,之后到了东方茂商场和两男子见面,三人坐出租车在章家庙下了车。

其中一男子姓贺,8月19日,他在从超市购物返回的路上,被民警拦下。

被带回派出所5个小时后,他终于开了口,说自己是负责给一个传销窝点买菜送菜的,小方确实是他接走的,是他们组织新拉入的成员。

当晚9点,副所长倪铃铃带着三名警力,由贺某带路来到这个传销窝点。

“就是这里。”贺某指着5楼的一个房间说。这个房间门窗紧闭,只有楼道上方的卫生间窗户没锁,但内侧钉有木板。

打破木板后,民警爬窗进入房间。

扑鼻而来的是一股潮湿、发霉的臭气,屋内一共三个房间四张席子,住了十几个人,窗户全部用铁丝网封住,各种生活用品堆积在房间里。

便衣队员陆晓磊数了数放在桌子上的牙杯,发现一共有12个牙杯,但是房间里只找到11个人,还有一个人在哪里?便衣队员再次搜查各个房间,突然听到一张床下传来轻微响动,队员合力将床板抬开,终于发现躲在床板下的第12个人!

小方就在这12个人当中,时隔半个月,他终于在派出所见到家人。

经查,这一传销窝点以“主任”覃某、侯某为首的11人涉嫌非法拘禁,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解救出从绍兴被强制带到富阳的邵某,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大热天连翻多个垃圾桶

8月20日上午,萧山北干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手机被盗。

民警张柯楠带队赶到北干街道一网吧,调取网吧内监控信息,锁定嫌疑人为一年轻男子。

当天下午4点左右,民警在萧山楼塔将嫌疑男子抓获,民警从他身上只搜出一点现金,却没有发现被盗手机。

据26岁的嫌疑人朱某交代,偷得手机后,见手机没有开机密码,微信支付也设置了小额免密,便到附近超市购物套现700余元。之后,他随手将手机扔进一个公交站台的垃圾桶里,具体哪个公交站也记不清了。

“虽然这部手机不是很值钱,但里面有许多照片和视频,对我很重要,请你们务必再帮我找找。”听说手机不见了,李先生急得声音颤抖。

为了找回被盗手机,民警带着嫌疑人沿着其逃跑路线经过的公交站台逐个辨认,顶着酷暑,忍着垃圾桶发出的刺鼻气味,一连翻看了5个站点的垃圾桶,终于找到被盗手机。

目前,朱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庞振煦 朱建峰 杨勇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首个国家公园...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转千回堪比大片 杭州警方通报一场与传销
一场晚会、一个创意集市、一面文化墙,今晚
千岛湖猕猴桃熟了 第一批猕猴桃正式进入采
房已破时有人问 难到深处多至亲 高山顶上
杭州一线环卫工人获赠夏季“清凉包”
打造杭州数字经济“排头兵” 萧山启动“杭
杭州“富二代”名下8套房 随手送女友的保
香港大学女生控诉遭师兄乱摸 并被威逼拍不
女子深夜遭殴打不断哭喊求饶 旁边男子一直
玻璃窗从15楼坠落 5岁女童不幸被砸中头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