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跨界促消费,好玩,人气旺!一场造物节 为祥符带来百万客流量
2020-10-13 09:59:25杭州网

都市快报

10月3日,鲜丰水果的东哥发了一条朋友圈,写道:“榴莲月饼,仅剩一点绝无仅有的库存。”配图里,他穿上一身黑白搭配的汉服,在荧光闪闪的展位前,端着月饼向大家介绍。

“这几天卖得太好了,一个晚上40盒是有的。”晚上9点多,稍微空下来的东哥回复说,造物节太给力。

9月28日,在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前夕,祥符街道推出“祥符金秋造物节”,以3000多商家联动促消费的方式,抢滩“双节”消费市场。

在城西银泰北广场,宝马、奔驰、奥迪、领克、海外海汽车城、月星家居、圣都装饰、鲜丰水果、品凯口腔、泰普森、花印、中经堂、昂立等把明星产品搬到了现场,打造出一个“小祥符”。同时,12个分会场同步开启。

鲜丰水果的展位,主打榴莲月饼,而且卖得很好。

在活动推出之前,东哥为了卖月饼到处跑场子,“月饼的销售期短,我就特别希望能走出店里,去其他地方卖卖看,但是没有门路啊,很着急的。”

金秋造物节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极好的机会。汽车、家居、户外运动、美容、教育,各行各业聚在一起,还能联动送礼物、送优惠,特别热闹。

比如说,买了一辆宝马,可以到品凯口腔免费洗牙;在月星家居定好装修,可以去中经堂做一次经络调理;在城西银泰消费后,可以去昂立教育上一节课。

品凯口腔医疗集团市场运营总监江家有说,购买汽车或家居服务的消费者,也许恰好有美白牙齿或植牙的需求,以往汽车销售员肯定不会关注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但有了跨界融合,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就被唤醒,从而为医院带来更多潜在消费者。

据统计,9月28日至10月9日,13个会场的销售额超1.7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1%;客流量累计超106.2万人次,同比上年增长3%。

作为拱墅区面积最大的街道,祥符街道拥有丰富的经济形态——既有城西银泰城、中粮大悦城、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又拥有29家汽车4S店,是杭州汽车4S店最多的一个街道。同时,水果中的独角兽企业鲜丰水果,家装中的“老大哥”圣都装饰、月星家居,泰普森等工业设计企业的总部也在祥符。

疫情之后,面对当前消费者对品质消费、服务型和享受型消费的需求,祥符街道充分发挥经济产业多元、龙头企业多的特点,主动适应、积极求变,打造跨界融合、提质供给的新消费服务模式。

比如,6月份,以汽车行业为轴,将汽车4S店、汽车美容、汽车保险、共享出行串联融合。之后,17位社区书记带动近百家单位,以跨界招聘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上千招聘岗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印师源 辛颖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桐庐百江镇:音乐节开到了田间地头
场场爆满!来建德旅游不可错过这场沉浸式实
每月1608元  失业保险金这样领!
失业却无法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这样
注意啦!因为这事,杭州好几对恋人都分手了
浙江举行水陆空综合救援演练
700余套房源!杭州又有7个公租房配建项
裸眼视力纳入中考成绩?
严查!一海鲜店主短秤不到1斤被拘15天
坐地铁时手机时间"静止" 网友:这是穿越

杭州影像


亚运进机关 健康增...

杭州绕城西复线通车...

秋色渐浓

杭州9个小伙每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