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抖音上交往空姐 两个月送10万!见到真人大跌眼镜!
2020-06-03 18:22:2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身材高挑,面容姣好

举止端庄,温文尔雅

乘飞机飞往世界各地

明眼人一看这“配置”便能猜个大概,这不就是令人羡慕不已的“空姐”嘛!然而,很有可能一切只是骗局……

5月29日,杭州富阳新登派出所民警从甘肃带回来一名“空姐”,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名“空姐”竟然是一位40岁的中年妇女,一直假扮空姐骗取富阳一男子10万余元。

2019年3月,王先生(化姓)在刷某视频App时刷到一位身材火辣、相貌出众的“空姐”拍的视频,王先生看完视频后立刻被这位“空姐”的美貌所吸引,一见倾心!于是主动发私信给她,并加了微信好友。

“空姐”自称姓何,是上海某航空公司的空姐,还把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发给王先生证实自己的身份。此时的王先生已经被眼前这位漂亮“空姐”彻底迷住了,对她的身份更是深信不疑。

几天的微信聊下来两人很快成了男女朋友,何小姐也开始大胆地向王先生张口要钱买衣服、充游戏币。两个月下来,王先生就往何小姐的微信、支付宝转了10万余元。

一直在往外撒钱的王先生也是对“空姐”越来越着迷了,迫不及待地想与她见上一面。期间,王先生曾两次赶到她所在的城市要求见面,可是都被拒绝了。这么一来,王先生有点心灰意冷,慢慢的两人联系就少了。

没多久后,王先生才感觉到自己可能是被骗了,本想自己联系对方,讨回财物,可是一直无果。

今年5月19日,越想越生气的王先生来到新登派出所报了案。民警了解了事情经过后,通过调查分析确定了这名“空姐”的身份,民警王成涛等人前往2000公里外的甘肃实施抓捕,最终将其抓获。

经该“空姐”交代,自己视频App上的照片、视频,包括身份证都是找人P的,刚好王先生主动来私信她,就有了前面的故事……

目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华 孙伟佳 记者 钟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举报足浴店“涉黄”女服务员喊冤 看下
资深吃货发现网上买的“黄牛肉”味道怪怪的
月入两万的美梦破灭了!已经有19个漂亮小
13岁孩子突发老年人的高致死率疾病 幸好
6岁女孩跟着父母吃得“好”被催“熟” 医
砰!一头撞上酒店玻璃墙,三颗牙磕坏……酒
桐庐吸引大智造产业“磁性”满满
简自豪宣布正式退役 告别八年英雄联盟职业
微生物环境、内分泌、免疫力系统……面对异
夏日美食季来了 送你一份安全饮食小贴士

杭州影像


希望的田野

抱珠龙之变:边远乡...

助力“黄金果” 丰...

科创高地展露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