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定海园、吉如家园、庆隆苑、大关东六苑……今年拱宸桥畔最后一批公拍房源“捡漏”机会来了
2019-12-20 05:17:0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运河转漕达都京,策马春风堤上行。”自大运河申遗后,“霸占”了运河“C位”的拱宸桥板块,再一次成为杭城焦点。

在远离工业尘烟后,经过十年建设,如今的拱宸桥板块是杭城难得的宝地——近几年,虽然杭州新盘不少,可拱宸桥板块却一直处于断供状态,供应量非常稀缺。

今年以来,定海园等公拍房房源上线,不少人以市场价7-8折的价格,成功拿下了拱宸桥畔的新房。

下周一(12月23日),定海园又有一批新的公拍房源可以现场看房了,这次共有26套,除了定海园、吉如家园、庆隆苑的房子外,还有大关、和睦、胜月院的5套房源,最低总价135万元起。

这也是2019年拱宸桥畔最后一次推出公拍房源了。这批房源,依然会在杭州产权交易所旗下的产金所网站上以在线报价方式转让。竞拍将在12月27日开始,如果不想错过今年最后的拱宸桥“捡漏”机会,不妨扫一扫二维码,查看全部房源信息。

居住氛围、发展潜力“双优”板块

要说杭州哪里最有市井烟火气,拱宸桥畔排名靠前。

一条大运河,融入了浓郁的生活气息。沿着运河东西两侧,左边是一片代表历史的白墙黑瓦,右边是连接现代的繁华高楼。这里不仅汇聚了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还是杭州城市发展的主要空间轴线。

在购房者眼中,拱宸桥板块还有着其他板块没有的“价值红利”。

“尤其在京杭大运河申遗成功之后,拱宸桥成了杭城最热门的区域之一。”秦先生在运河七区开了家投资公司,一直想在公司附近买套房。“要求很明确,要成熟的居住环境。我是改善用户,已经不想多花时间去等待配套逐步完善。”

秦先生对于定海园的位置非常满意,“拱宸桥板块规划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签约了很多大型企业。产业集聚势必会带来更多人才,会进一步提升板块优势。”

根据《拱墅区十三五发展规划》,运河智慧网谷小镇预计在2024年建成,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以上,相当于再造了一个“北部软件园”。

秦先生认为,在城市发展进程中,能遇到一个居住氛围、板块发展潜力“双优”的房源,机会难得。

推荐阅读

浙江省政府公布一批领导干部职务任免

推进长三角一体化 考虑开行杭州至千岛湖、诸暨通勤列车

昨日“杭州下雪”上微博热搜!未来一周阴雨包场

杭州医院说没事,上海医院查出是骨折,花了8万多治疗费

杭州老贾养了三只松鼠 为啥出了笼子也从来不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看湖山初心·谱甲子芳华——庆杭州书画社
创投大咖领跑 淳安明年有场创新创业马拉松
“鼠”你最快——杭州地区鼠年生肖币预约火
瓜子饼干半只烤鸡…家里零食为何总是神秘消
19个项目总投资633亿 杭州富春湾新城
办了视频会员还得看广告、看片还得再交费?
科技驱动高质量发展 杭州钱塘新区成立科学
一个家庭的漫长告别:四川女医生自杀481
辐射超标112倍,网销"能量石"是治病还
秦兵马俑坑内浇水? 回应:既防尘又保护文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