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直接坐副驾驶索要钱财 一个月内“人肉碰瓷”11人
2019-12-20 07:26:1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好端端地开着车,一不留神撞到了路人。猝不及防,路人直接拉开副驾驶坐了进去。之后,就开始“讨价还价”之旅。看着不像碰瓷,又觉得有些奇怪,其实,你就是被套路了。李某就用这种手段,在一个月内“赚”了近万元。

今年9月24日是李某第一次尝试。当天下午,他在拱墅区到处晃悠,物色下手对象。当他走到锦文雅苑小区西区东大门时,正好看到附近有一辆私家车左转驶入小区,速度很慢。于是,李某假装打电话,从对面快步走来斜向撞上车子的右前方,并用膝盖撞击车辆。听到“咚”的一声后,车主沈先生知道自己撞了人,立马停车查看。

“报警麻烦,私了吧。你送我去医院,赔点医药费,我就不追究了。”看到车主下车,李某紧紧捂着膝盖,表情看上去有点痛苦。沈先生虽然是位26年驾龄的老司机,但他从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一时不知所措,就带着李某去了最近的医院。路上,李某的态度很不好,言辞激烈,一直在怪沈先生,甚至开始谩骂,说要找人揍他。

“医院我也不去了,医药费你总得赔我吧!”想着自己本就理亏,又被李某一顿骂,沈先生有些心慌意乱,就按照他的意思转了4000元钱过去。拿到钱后,李某骂骂咧咧地离开了。

第一次碰瓷就很顺利,李某信心大增,每隔一两天就在拱墅区、下城区的小区门口、道路路口碰瓷。过程都是一样的,以膝盖被撞为借口,要求司机送他一程,坐上车后便以谩骂、威胁找人殴打等方式索要医药费。而李某在碰瓷前,都会进行筛选,往往选择正在转弯、刚刚起步等速度慢的车下手。

就这样,短短一个月,李某靠膝盖“碰”了十一辆车,每次骗到手的医药费在200元到4000元不等,加起来近万元。

近日,李某强因涉嫌诈骗罪被拱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其实,“人肉碰瓷”是最早、最低级碰瓷方法。案子的承办检察官告诉记者,车主往往怕麻烦或者承担更大的责任,相比报警更愿意私了,李某就利用这种心理对他们施压,要求高额的赔偿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拱检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第九中学举行第十三届“阳光学子颁奖典
车上就能做肺癌筛查!这辆能进行肺癌筛查的
杭州运河余杭段恢复通航
每周两次接送,杭州这几位的哥总是风雨无阻
去哪里买菜放心?杭州市场监管部门推荐这1
这所高校送给学生的考研“礼物”,让考研成
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余杭中泰综合管理平台
沈阳机场海关今年前11个月查获违禁品53
西藏德仲寺文物盗窃案告破 追回12尊被盗
甘肃和政警方抓获隐匿24年命案一嫌疑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