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定海园、吉如家园、庆隆苑、大关东六苑……今年拱宸桥畔最后一批公拍房源“捡漏”机会来了
2019-12-20 05:17:06杭州网

拍卖不能冲动但要果断

“买房不能冲动,但遇到合适的价格和房源时,下手还是要果断。”刚刚拿到新房房本的陆女士,在上一次拍卖时,以底价拍下了吉如家园136平方米的改善户型。

“在这一带看了一两年的房子,主要是要求比较多,想要有地铁、有学区,价格还要划算。”陆女士笑着说,这下算是“一网打尽”了。

陆女士的生活圈和工作圈一直围绕着拱宸桥,这里是她置业的首选。

“看着运河两岸的楼宇迭代,拱宸桥上的人来人往,运河里的船只穿梭,感觉自己就像住在风景里。”陆女士说,“更吸引人的是运河文化,在桥西历史文化街区里走一走就能感受到。而且生活真的方便。”

中大银泰城、新天地综合体、远洋乐堤港、运河文化广场等各具特色,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运河博物馆集群,能把孩子的“周末”都安排得明明白白。包括中国唯一一个以千年运河为主题的博物馆——运河博物馆,把杭州的历史故事和平民故事一一收藏的刀剪剑博物馆,世界首创的伞主题伞博物馆等。

这一轮上新房,吉如家园也有三套房源,以92.95平方米、306万元起拍。这批房源紧邻地铁5号线大运河站,学区是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的文澜实验学校。

如果需要更大面积的房源,还可以考虑庆隆苑20幢的4套房子,建筑面积163.7平方米,起价531万元。

“捡漏”定海园还有机会

“盯着”的人最多的定海园,这次拿出了14套房源。

最小的户型51.35平方米,位于定海西园6楼,起拍价153万元,窗户正对着运河和拱宸桥,适合作为刚需的首套房。

其余房源,以83-88平方米为主,户型方正。

定海园这批房源总价153万-272万元之间。在桥西成熟居住板块,这个价格区间的房源已不多见,比同类房源的市场价低10%以上。

胜月院同样性价比较高,这个被登云路和上塘路怀抱的小区,也是登云路社区内的老牌住宅区,这次推出的3套小户型,38.48-43.65平方米,总价只要135万-155万元。

说到老牌居住区,大关就更不能错过,这次大关东六苑出了一套房源,就在苑中路的小门旁,82.72平方米,两厅两房一厨一卫,总价292.61万元。得房率不错,厨房和卫生间都很大,卫生间放得下洗衣机和烘干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房子买家只需支付2.5%的手续费和买家税费部分,比市场上普通二手房交易需要缴纳的费用还少一些。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买房这样的大宗交易一定要实地考察。

12月23日、24日(下周一、二)产权方安排统一现场看房,扫一扫二维码,可以查看所有房源和看房信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看湖山初心·谱甲子芳华——庆杭州书画社
创投大咖领跑 淳安明年有场创新创业马拉松
“鼠”你最快——杭州地区鼠年生肖币预约火
瓜子饼干半只烤鸡…家里零食为何总是神秘消
19个项目总投资633亿 杭州富春湾新城
办了视频会员还得看广告、看片还得再交费?
科技驱动高质量发展 杭州钱塘新区成立科学
一个家庭的漫长告别:四川女医生自杀481
辐射超标112倍,网销"能量石"是治病还
秦兵马俑坑内浇水? 回应:既防尘又保护文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