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商共话“志怀与远见”
2019-12-21 08:00:52杭州网

浙江日报杭州12月20日讯 (记者方臻子张名豪)12月20日,2019(第十二届)《浙商》年会在杭州举行。本届年会以“志怀与远见”为主题,深入分析全球热点,全面展望经济趋势,为浙商创新求变赋能,为民营经济新一轮发展增添信心、力量和智慧。

年会上,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发布了《2020经济趋势“三原色”报告》,汇集权威机构、专家和百名浙商企业家观点,纵览全球经济风云,立足浙江本土经济分析,帮助浙商理解中国经济色彩,厘清宏观大局,预见未来机会。《报告》指出,在世界秩序重构、发展模式重组的2020年,经济大格局的三个关键词是:反周期、促稳定、再平衡。

主报告会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等知名浙商和专家学者发表了主题演讲,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分享思考。

当天,年会还发布了“2019浙商年度创新人物”“2019浙商精准扶贫创新样本”“2019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等榜单,从不同侧面观察与梳理浙商在过去一年的成就。此外,年会还发布了“2019浙商年度少帅”“中国最具价值区块链企业TOP50”“2019浙商十佳财智女性”等榜单,举办了2019《浙商》少帅会十周年论坛、2019第二届产业区块链发展高峰论坛、《浙商》杂志十五周年盛典等多场分论坛以及专场活动。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方臻子 张名豪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看湖山初心·谱甲子芳华——庆杭州书画社
创投大咖领跑 淳安明年有场创新创业马拉松
“鼠”你最快——杭州地区鼠年生肖币预约火
瓜子、饼干、半只烤鸡……家里的零食为何总
1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33亿元 杭州富春
办了视频会员还得看广告、看片还得再交费?
科技驱动高质量发展 杭州钱塘新区成立科学
辐射超标112倍,网销"能量石"是治病还
秦兵马俑坑内浇水? 回应:既防尘又保护文
首例未婚冻卵案:北京单身女子冻卵被拒起诉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