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1111套特价房 新房全款5折起?线上狙击楼市双十一 噱头还是假摔?
2019-11-11 21:58:41杭州网

快房网 文/王静

又到一年全民“剁手狂欢日”!这个双十一,大家“剁手”剁得怎么样?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买买买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件新商品——房子。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房地产也加入了双十一的狂欢:阿里拍卖频道推出全国一万多套特价房源低价“捡漏”。

杭州的房源中,有一批特价学区房看起来有点“香”,这批房源涵盖杭州各大城区,起拍价格大多低于评估价的10%-30%之间,分10月29日、11月6日、11月10日三个时间分批开拍,竞拍周期一天。

第三批特价学区房流拍率50% 

“人气王”成交低于市场价

虽说伴随着“特价房捡漏”“不只7折”这些满是诱惑的广告声势浩荡地袭来,但是这批特价学区房拍卖情况,却并不像双十一的其他商品那样火热。

首批10月29日上线的11套特价学区房尽管全部成交,但之后特价学区房拍卖情况却反响一般。昨日开拍,今天下午结束的第三批总共22套的特价学区房中,只有11套成功成交,流拍率达50%。

在此次推出的22套特价学区房中,人气最高的横燕子弄16幢1单元501室,在经历延时41次,83轮出价之后,最终以3729029元成交,加上需要支付的平台佣金,成交价的1.2%,44748元,竞得者总共需要支付3773777元作为拍下这套房子的费用。而这套房屋的建筑面积为92.97㎡,成交后折合单价40591元/㎡,参考链家网上数据,横燕子弄小区二手房成交均价42532元/㎡,也就是说,最后这个价格还是低于市场价的。

相比这套房子,其他房子就没这样的好运气。这批房源中,最便宜的上城区大学路新村44幢119号703室,起拍价176.1万元,建筑面积58.7㎡,在6529次围观的情况下,却无人出价竞拍,最终惨遭流拍,加上这套房源,流拍的共有11套。

京东、苏宁也发力

出击双十一楼市

除了阿里拍卖,其他电商也在今天瞄准了房产市场:京东在70城联合超过200家开发商、投放超过6000套特惠房源,新房全款5折起,优惠额超3亿元;苏宁总计推出1111套恒大特价房源,涉及学区房、地铁房等。杭州仅一个楼盘参加该活动,且噱头大于实质。

今年9月,学军小学学区房1元起拍的消息,在网上赚足了噱头,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阿里拍卖上可以买房的消息。其实,阿里房产频道已经开拍很久了,而大多数房产拍卖都以法拍居多,像此次这批为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直接负责拍卖处置的二手房仍占少数。

开发商线下促销大战

多种优惠眼花缭乱

除了电商平台上卖房,趁势双十一,杭州不少楼盘也开启了促销大战。最高优惠11.11万、一口价特惠房等促销手段让人眼花缭乱。

开发商打出优惠力度较大的促销政策,或能够吸引更多的购房者,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优惠的多是一些酒店式公寓、商铺或者大户型房源,真正要说有优惠的住宅,还是太少太少,可以说,这一波噱头玩得很溜,然而对于刚需而言并无太大实际意义。

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购房时一定要仔细甄别各种优惠活动,分清是真优惠还是假噱头,毕竟房子可不是我们今天加到购物车的这些衣服、鞋子、化妆品,盲目的追求优惠下手,日后又会后悔。总而言之: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快房网    作者:文/王静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长三角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会在杭举行
早期肠癌筛查有多重要 这场论坛里有答案
7个重点项目签约!囊括5G通信 生物医药
杭州东站、城站在内45个车站12日将启用
双十一剁手的货马上就到了 杭州部分列车预
男子酒后思母坠河   多亏他们跳河施救
买到的东西货不对板  杭州小伙要求退一赔
桂林航空女网红进客机驾驶舱后续 民航局最
民航局回应女乘客进驾驶舱事件:将依法依规
江姐托孤信曝光!在渣滓洞受尽酷刑折磨,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