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16小时31分12秒!天猫双11成交破2135亿 超越去年全天!
2019-11-11 17:05:01杭州网

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首席记者 沈积慧

11月11日,16小时31分12秒,天猫双11成交总额突破2135亿元,超越去年全天。新的纪录再次诞生。

每一年的天猫双11都是消费者与品牌商家共同创造新纪录的时刻。这不仅仅是场购物狂欢,更是消费升级的展示场、品牌增长的主引擎。对第十一年的天猫双11来说,GMV数字已经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新纪录见证着新消费浪潮的汹涌澎湃,预示着社会化大协同更高边界的无尽可能。

天猫双11再创新纪录,源于更广泛消费群体的全情参与。过去两年里,淘宝天猫的月活跃用户增长2.26亿,其中绝大部分来自下沉市场。而今天参与天猫双11的消费者预计将超过5亿人,比去年再增长1亿。仅仅在11月9日这样一个普通的日子,淘宝App的日活用户就已超越去年双11当天的峰值。阿里巴巴用新供给和新场景,最大限度地吸引并服务了新用户,让这场狂欢节成为消费者自己的节日。

天猫双11再创新纪录,源于坚定的新品战略。今年的天猫双11,超过20万个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过1000万款折扣商品,品牌商家还带来100万款新品在天猫双11首发。天猫双11已经成为品牌发布新品,吸引新客的最重要的窗口。

截至凌晨两点,天猫双11成交破亿的品牌就已达148个。几乎所有跻身“亿元俱乐部”的品牌,都在天猫双11上发布了新品,因为新品对消费者期待的创造性满足,才带来这样爆发式的增长。

越来越多的新品类通过天猫双11被消费者认识。5G、智能家居等新技术带来的新产品,更通过天猫双11迅速成为席卷全社会的新消费浪潮。天猫双11开场1小时,5G手机在手机成交排行榜TOP 10中占据两席。天猫双11期间,“5G手机”的搜索量达1000万。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成员走进杭州万承志堂感
16小时31分12秒!成交总额突破213
14日起  杭州桐庐富春江船闸将停航检修
税务帮忙 “双十一”快递不爆仓
谁的钱包?杭州两的哥为找失主犯了愁!
银杏叶又黄 还不快去杏福万市镇看秋
死刑!维持原判!西湖景区女孩被害案二审宣
桂林航空女网红进客机驾驶舱后续 民航局最
民航局回应女乘客进驾驶舱事件:将依法依规
江姐托孤信曝光!在渣滓洞受尽酷刑折磨,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