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双十一”天猫交易额突破2000亿!两万瓶飞天茅台秒无 今天下午紧急再加六万瓶
2019-11-11 15:14:11杭州网

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首席记者 沈积慧

刚刚,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总共用时14小时21分27秒。

“剁手党”手速有多快?今天下午1点,聚划算联合天猫超市推出2万瓶原价飞天茅台,被消费者一秒抢光。对此,聚划算联合天猫超市决定:紧急追加6万瓶53度飞天茅台,以原价1499元的价格放出。

作为市面上的“硬通货”,53度飞天茅台一向是市场上的稀缺品。原价1499元的价格最高被炒到3000元一瓶。下午1:30到晚上7:50,还有十几个时段有原价茅台放出,全天供给超过8万瓶,每人限购2瓶。

为防止黄牛刷单抢购,双11期间,天猫超市还升级了防黄牛系统。进入系统的每一笔订单,在0.01秒之内就会经过100余项安全检测和技术防护,确保每一瓶原价茅台都能卖到消费者手中。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3岁孕妇遭遇凶险主动脉夹层!抢救6小时
好吃好玩到河桥 三天庙会邀您共狂欢
古韵梓桐书墨飘香 山区小镇以艺术助力乡村
阔别三年,温暖回归! 余杭仓前羊锅节昨晚
萧山如何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这场论坛有答
双十一上千亿项目 浙江"剁手党"贡献额全
离婚协议上动手脚 杭州男子将前妻房“一房
江姐托孤信曝光!在渣滓洞受尽酷刑折磨,真
致命病毒侵袭海洋哺乳动物 原因或是冰川融
英国男子1英镑购入乾隆花瓶 48万英镑卖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