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外卖小哥蹲在武林广场哭得伤心 车子骑着骑着烧起来 手机驾驶证都烧坏了
2019-08-14 08:08:14杭州网

入夏以来 杭州消防接到交通工具自燃30起 

注意这几点 有些自燃事故可以避免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周祥建 李蕾 吴梦莉

昨天中午,杭州武林广场体育场路和延安路交叉的丁字路口,有一辆电动自行车燃烧起火,路过的徐女士看到后马上报了警。

“大概11点半左右,我从武林广场喷泉走出来,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体育场路与延安路交叉口,车身着火。一个送外卖的小伙子站在一边,车上还有外卖的保温箱。”徐女士说。

根据消防通报:中午11时58分,湖滨中队接警后,出动2车8人到现场后发现,红绿灯处有一辆电动车正在冒烟,明火已被到场民警用灭火器扑灭,电动车烧成了一个车架子。

为防止复燃,消防员们用水枪将电动车冷却降温,然后对电动车电瓶部位进行检查。

车主是1997年的小伙子,看到电动车烧坏了,蹲在路上哭泣。消防员从电动车里拿出小伙子的钱包后,他点了下说驾驶证都烧坏了,自己打工不容易,只剩下不超过50块钱。看见小伙子这么伤心,一边的民警搀扶着他,安慰他。

他说,当时正在送外卖,骑到路口时,突然发现电动车电瓶冒火星,很快整部车烧起来了。他冒险取出手机和证件,可手机没法用了,银行卡也变了形。

推荐阅读

摸黑游西湖 太拼命!杭州能设置户外游泳场所吗

杭州东站下高铁转地铁免安检 十月就能尝鲜

再坚持4天 杭州下周气温终于要回落了

引进"云管家" 新增车位 老小区改造打磨"升级版"

一荤两素5.5元!杭州这家老年食堂已经开了12年

入夏以来 杭州消防接到汽车、电动车自燃30起

从杭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年6月入夏以来,杭州消防接到因为自燃发生的火灾49起,其中交通工具(包括汽车、电动自行车)自燃30起,住宅电器用具自燃10起,包括一起洗衣机自燃,一起电视机自燃,户外垃圾自燃5起。

其中,发生交通工具起火最多的两天是7月22日和28日,各发生5起,这两天都是杭州温度比较高的时候,7月22日最高温度35℃,7月28日最高温度37℃。

除了电动车容易引发自燃,汽车也是如此。

8月4日17时14分许,富阳区新登镇松溪开发区中策清泉公司门口,一辆新能源汽车起火,整辆车都在燃烧。消防员检查后发现是车辆底部的电池在燃烧,只好申请调来叉车将车辆翻过身来灭火。火势扑灭后,消防员发现电池有被硬物碰撞导致的裂口,推测起火原因与此有关。

8月1日12点左右,萧山机场高速往机场方向收费站处一辆大巴自燃,现场火势蔓延很快,等明火被消防员扑灭时,大巴车已经烧得只剩下车架。大巴司机说最先着火的是大巴后侧的发动机,这辆大巴车当时载有包括他在内17个人,其中16个是高中学生,是从外地到杭州来旅游的,正打算去萧山机场。发现着火后,司机马上疏散学生下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7月29日21时,三墩镇吉鸿家园农贸市场对面停车场有一辆尼桑天籁轿车冒烟起火。车头部位猛烈燃烧,火势已蔓延到相邻车辆。据车主描述,父亲下午4点将车停在停车场,是路过的好心人看到汽车冒烟报的警。

7月10日10点半左右,秋石高架姚江路上口往中河高架方向,有一辆别克车冒烟起火。消防员到场时,别克车车头、车身、轮胎均已燃烧,火光冲天。报警的车主说,他开车时闻到一股烟味就停车检查,看到车头有浓烟,打开引擎盖,明火就冒出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周祥建 李蕾 吴梦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吉林长春:“...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牛发飙伤人!危机时刻他扣动扳机!
废墟之上:亲见深山小镇的新生
一张二维码贯穿农田到餐桌 余杭区首推食品
杭州一高考在即的孩子多次企图割腕自杀 绝
首创“六大员”机制 打造家事纠纷诉源治理
山核桃精神让这里的人不服输 记者深入灾区
又是它惹祸!40岁男子吃了泡发过久的黑木
13岁女孩与母争吵跳楼身亡:自小寄宿 初
女子退房留下满屋垃圾
男子破坏报警器盗金银首饰 45小时便被抓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