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浙江援鄂医护人员首批151人返杭 累计治愈新冠肺炎患者135人
2020-03-20 07:43:07杭州网

杭师大附院呼吸内科主管护师楼红果

特别期待回来后同事做的红烧肉

来到武汉后,每天都是不知道今天几号、星期几,只知道自己今天上不上班、上什么班。就这样,50多天很快过去了,我要回来了。

当地医护人员在支援的医疗队来之前已经连续作战一个月,非常疲惫,对我们的到来他们很感激,也帮助我们很多。因为两地医疗环境、工作流程细节等都不一样,在我们提出一些建议时,他们都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我们改善调整,很感动。

已经和同事约好了,等我回来她要来给我做红烧肉,我现在特别期待这个!

杭州市中医院丁桥院区急诊科护士梅建鹏

出征前第一次对儿子“撒谎”,现在要弥补他

我们从出发到接到回杭州通知,51天了。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时非常激动,想着回去后一定要多陪陪家人。

我和老婆都参加了次抗疫任务,我出征武汉,老婆从事卫生服务工作,抗疫期间也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我们3岁的儿子由父母照顾。临行前,我第一次对儿子“撒谎”——爸爸明天就回来。可是一直没有见到爸爸的小朋友会对奶奶抱怨,爸爸怎么还不回来,是不是不要我了?终于可以回家了,要和他多做游戏、玩耍,弥补下亏欠。

今年的情人节,我通过电话和老婆说:很遗憾在千里之外无法拥抱你,你在后方也要做好防护,我在这里一切安好,待我平安归来之时再一起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这次回去之后,趁着隔离休整的这段时间,要好好想想怎么补过情人节,哈哈哈哈!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敏娜 王然 冯双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子家中昏迷不醒民警既救人又破案!
“天元红”即将闪耀杭城 15年制天元公学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驰援武汉的浙
西兴立交江南大道下匝道将全封闭6个月!
注意!3月中旬起杭州主城区247条公交线
今天,我们因自己而感动!浙江媒体人“逆行
杭州下沙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始发井主体结构开
同是输入性病例,为何有的居家隔离,有的集
男子拍不雅视频敲诈45岁女网友:拿钱挽回
限期离境!拒绝隔离外出跑步的澳籍华人女子

杭州影像


雏形初现 杭州连堡...

西湖龙井茶全面开采...

免费乘车

杭州公交地铁 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