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克林顿写了本悬疑小说 内容涉及9·11、马航客机失联等
2018-06-10 10:13:46杭州网

拿自己曾经的总统职业大做文章

美国的前总统们真是不甘寂寞,纷纷进入文娱圈开拓自己的新产业。

不久前,奥巴马夫妇竟然宣布要追梦演艺圈!他们已经与视频网站Netflix(奈飞)签订了长期协议,将参与制作一系列电影、电视剧、纪录片,而且不仅参与剧本创作、前期策划,还要亲自出演。自卸任后,奥巴马几乎没有闲着,目前他光出书,收入就非常高了。今年2月,美国著名出版商企鹅兰登书屋就宣布以6000万美元高价买下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的新书著作权。

在写书这件事上,没有最拼,只有更拼!72岁的“前前前总统”克林顿,不是第一次出书,但刚刚出版了他人生的第一部小说!还是政治悬疑题材,拿自己曾经的总统职业大做文章,内容劲爆。

他与惊悚小说“天王”詹姆斯·帕特森,联手打造了一个白宫揭秘故事——《失踪的总统》。全书共22万字,讲述了由一起离奇的总统失联案引出的国际恐怖组织暗袭美国的惊天阴谋,其中涉及了美国9·11事件、马航370客机失联、法国《查理周刊》恐袭、沙漠风暴、格鲁吉亚战争、乌克兰危机、阿尔及利亚AH5017航班空难等各种事件。

这本书于6月5日正式全球同步开售,简体中文版由凤凰联动引进。记者向杭州几家实体书店打探了下,均有进货。所以,如果你这几天去逛书店,看到有本书封面出现的作者是“比尔·克林顿”,不要怀疑!真的是那个总统克林顿。记者 潘卓盈

写了什么?

克林顿与帕特森,一个掌握总统才知道的内幕,一个手握悬疑小说写作宝典,绝对算得上是强强联手。

难怪《失踪的总统》还没有出版,就有出版商以超过七位数的重金购得版权。甚至引发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和朗·霍华德在内的多家影视巨头竞拍,起拍价高达500万美元。出版方预计这位美国前总统的第一部小说,在美国本土销量将达到200万册。

《失踪的总统》究竟写了什么?情节主线是白宫遭黑客恐袭,美国总统邓肯却神秘失联。

故事的开头,邓肯便遭遇巨大麻烦——因为国会质疑他私下和全球头号恐怖分子联系而面临被弹劾的风险。为了自救,更为了给全世界一个交代,他必须澄清过去三天他突然从白宫失踪究竟去了哪里?是主动还是被动?是为了世界和平还是被恐怖分子劫持,并且达成了某种交易?

而此时,美国本土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惊天危机:洛杉矶水源遭受生物病毒的侵袭,1400万人断水。网络病毒席卷而来,就连国防安全设施、医院医疗器械、超市电脑、餐厅收银台等电子设备都未能幸免,所有电子数据全部清空,美国军事、国防、经济面临全面瘫痪。

美国惊悚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的逻辑和技巧,加上小说内容的独家性:涉及美国外交关系、华盛顿政府的运作模式,以及白宫内部的权力斗争,只有当过总统的人才能了解得如此透彻。这还真的是只有当过总统的克林顿才能写出来的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衢山海协作硕果累累
还有三天!满园花开,龙游等你来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话全球引才
网传杨梅注胶不能食用?这个实验还原真相
杭州“炎值”巅峰来啦!入梅还要再缓缓
上城86个雨污分流项目已经开工啦!快看看
近15年违建毒瘤终被清除 建德梅城镇是怎
网红主播何以频频僭越法律红线?专家:门槛
小偷失主家酣睡被抓 自称有原则首饰“就拿
5年46人失踪或死亡 亲历驴友讲鳌太“死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