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城管开放日”活动即将开启 想参与的快去报名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09:16   

停车泊位自动收费系统背后有什么高科技?星级公厕是如何打造而成的?杭城亮灯计划又是如何……想不想近距离体验城管工作?机会来啦!昨天,记者了解到,市城管委将于6月27日开展全市城管系统“城管开放日”活动,邀请关心、支持城管工作的市民参观、体验城管工作。

活动设置“一个主会场”和“六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设在市城管委机关大院,主要向市民介绍城管委工作内容,进行队列操演练、执法装备展示、智慧城管展示等。

分会场共6个,市政中心将向市民展示停车泊位自动收费系统,并进行防汛设施设备演练;市容中心主要介绍星级公厕;公用中心将邀请市民参观清泰水厂;固废中心开展“环境教育”主题活动;河道中心请市民体验十字港河道治理成果;亮灯中心则实地演示点亮杭城计划。

目前,主会场的名额已经报满,各分会场参与名额均为30名。市民可拨打各中心电话报名(详细电话请在“每满”APP查看),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工作单位、手机电话”等。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0日中午12时,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于6月22日前通过电话通知确认。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敏吉 记者 范昱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记者了解到,市城管委将于6月27日开展全市城管系统“城管开放日”活动,邀请关心、支持城管工作的市民参观、体验城管工作。杭城亮灯计划又是如何……想不想近距离体验城管工作。分会场共6个,市政中心将向市民展示停车泊位自动收费系统,并进行防汛设施设备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