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35℃擦肩而过!小白裙穿起来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澡堂拖也穿起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09:14   

翘首以盼的世界杯今晚总算要开始了,你买好荔枝杨梅桃子瓜子准备晚上守候了吗?揭幕战是由东道主俄罗斯队对阵沙特阿拉伯队,莫斯科比我们在温度上要凉爽许多,但是看了看天气,和我们一样的特点就是:稳重。南北雨水绵绵,就我多云中带点晴。

连着几天的大晴天,大家享受的同时又带着一些惴惴不安:一方面不知道会晴多久,梅雨要不要来,不放心大洗特洗;另一方面又担心这么晴下去,是不是马上又要热爆了?

昨天早晨最低温度21.5℃,比前天高出了1℃多,太阳一出,直接奔向了33℃。虽然温度看着很猛,但是因为平均相对湿度只有65%,所以体感还不算难受。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的温度仍然会在22℃-30℃之间,虽然只小小地降了几度,但好歹是降了。这也预示着,我们跟气象学意义上的35℃高温天,来了一个擦肩而过。

“幸灾乐祸”地说,这段时间的杭州,好天气是独一份的。往北看,内蒙古东部、华北、黄淮北部、东北等地区受到冷涡系统影响,不是大雨暴雨,就是被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关照”着。往南看,也是一片“龙舟水”。只有我们……说多了仿佛在炫耀,因为晴天还会持续。一直到19日,才会有明显的降水。

从今天开始,多云天气会变成主旋律,太阳辐射部分被遮挡,所以温度会小幅下降,加上“及时”的东风,整体感受会比前半周更加舒爽。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北部的区县会有小阵雨来打前哨,不过要到19日,我们的“连续晴天方阵”才会被打破。所以放心地洗洗晒晒吧。

和晴天最搭的是什么?当然是小白裙、白T恤,还有澡堂拖。没错,澡堂拖今年夏天时尚时尚最时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于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90后的科莱丽代言人钟楚曦爱穿小白裙80后的雪花秀代言人宋慧乔也爱小白裙ChiaraFerragni白T恤翘首以盼的世界杯今晚总算要开始了,你买好荔枝杨梅桃子瓜子准备晚上守候了吗。见过1993年出生的钟楚曦,再来看1974年出生的林志玲,她和唐嫣(1983年出生)以超短款的小白裙直白地告诉大家:夏天到了,美腿就要秀出来。没错,澡堂拖今年夏天时尚时尚最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