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勇士又夺冠了 NBA球星又要排队来卖鞋了
2018-06-10 10:01:44杭州网

去年吃臭豆腐跳广场舞的汤普森 

23号开启中国行 今年会有哪些球星来杭州?

去年7月库里在杭州的大场面。朱丹阳摄

本报讯 终场前4分多钟,詹姆斯被换下,全场高呼MVP。终场哨响,骑士85∶108不敌勇士,连吞4场败仗,詹姆斯只能目送库里和他的勇士军团在四年里拿到第三座冠军奖杯并首次卫冕。

球迷私下聊天,都说今年总决赛太不过瘾,朋友圈更冷清,和西部决赛打满七场后火箭、哈登、裁判连续刷屏一日一夜的热闹劲真没法比。但令人高兴的是,总决赛打完,意味着NBA球星夏季中国行的日子近了,这个夏天,哪几个球星会来杭州?

今年总决赛票价和收视率

双双完败

贴心如NBA,知道世界杯快开始,熬夜看球后白天要补觉,没法看总决赛,索性在世界杯开幕前把整个赛季都打完,让球迷安心熬夜。

根据二手球票市场的数据统计,今年总决赛G3的最低票价为235美元,上赛季同场次最低票价为395美元;2015-2016赛季这一数据最高,502美元。这四年的总决赛都是骑士VS勇士,市场反应说明球迷已审美疲劳。本赛季骑士开局0∶2,好多人就不想看第三场了——要知道,西部决赛最后一场的平均票价是惊人的963美元。

总决赛前三场的收视率也比西部决赛还低了5个百分点。第一场只吸引了1900万的美国本土观众。中国市场的数据同样如此:观战人数从西决G7的6100万掉到总决赛G1的5100万,直降16%。就像球迷说的:火箭都被淘汰了,詹姆斯又打不过勇士帮,谁还上班偷偷看直播啊?

对此NBA总裁萧华也很无奈:“让球迷连续四个赛季观看同样两支队伍比赛,的确容易审美疲劳,但他们目前就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你不能因此故意拆散他们。联盟一直在寻求一些制度的改变,只有新的强队出现来打破统治,但这很可能会是一个很长的过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衢山海协作硕果累累
还有三天!满园花开,龙游等你来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话全球引才
网传杨梅注胶不能食用?这个实验还原真相
杭州“炎值”巅峰来啦!入梅还要再缓缓
上城86个雨污分流项目已经开工啦!快看看
近15年违建毒瘤终被清除 建德梅城镇是怎
网红主播何以频频僭越法律红线?专家:门槛
小偷失主家酣睡被抓 自称有原则首饰“就拿
5年46人失踪或死亡 亲历驴友讲鳌太“死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